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孩子千萬別往已婚男人身上靠


時間:2016/7/7 作者:清心

翻開最近的報刊雜誌,在情感類欄目里,常見滿版辛酸淚,控訴薄情人。哭哭啼啼、幽幽怨怨無非是些未婚女愛上已婚男,萬般情深遭遇怎樣的薄情之類。

別人滿腔愛恨情愁、滿面淚痕,我卻看得痳木不仁,沒有絲毫的同情心。你愛上他了,愛得很痛很苦,我相信你的感情是真實的,可我就是無法同情你。

女孩,你讓我我拿什麼去同情你愛上已婚男人之痛?同情你,那將是對另一個無辜女人的殘忍,是失卻良知。女孩,誰叫你不用上半身去思考,不守好你的下半身?

天下未婚男人那麼多,他們等著你去調教、去打造,你何苦要為難另一個女人

是的,他很成熟、很溫柔、很體貼、很有男人魅力、很吸引你,可那不屬於你,那是另一個女人用心血和青春打造出來的。如果你想要鳩占鵲巢必將是自取其辱,今日之種種痛是你咎由自取,怪不得別人。

是不是他對你說他的婚姻不幸福、日子過得很痛苦?你怎麼能當真呢,不是有那麼句話嗎:想要留住男人的心,得抓好他的胃。這句話足可證明,男人是貪吃的動物,同一道菜吃久了,他是會膩味的。

所以,他說這些時,你大可不必當真,你要知道他這句話後的潛台詞便是:我想擁有你的下半身,我想把你弄到我的床上去

傻女人會以為自己就是他的救世主,可以救他於水深火熱處,於是開了情窗、動了凡心,不管不顧的一頭扎了進去。殊不知救不了別人,自己卻是一骨腦兒的掉進苦海深處,萬劫不復!在他身與心雙重的滿足里強顏歡笑的空守著他的承諾,聽他編造謊話胡言亂語,豈不知承諾如煙,諾言從來都是謊言的代名詞,不信,你用五筆打出來試試,諾言等於謊言。

什麼我有孩子、我有責任,她死活不離,這樣的男人早幹嘛去了?責任也不是認識你之後才有的,傻孩子,這世上沒有離不了的婚,只有想離不想離!

你要明白他此話後面的潛台詞:或者,我也是愛你的,但還不至於愛到要為你棄妻拋子,娶你折騰來折騰去,你只希望我想你時召之即來,我不需要你時揮之即去,算是對平淡婚姻的一種替補,妻跟我多年含辛茹苦,她才是最值得我珍惜的貼身純棉內衣,看著平常卻是最安全、最貼心的。她為我持家,為我生兒育女,即使有一天我離開這世界,我的信用卡和密碼必是交到她手裡,因為我和她的孩子還需要她幫我撫養成人。

我最多會和你說一聲:我愛你愧對你給不了你什麼。然後把你一個人丟在紅塵深處。

他用上半身來愛他的妻,用下半身來愛你滿足他自己!他之所以選你不是因為他有多愛你,你可以替代他的妻。愛你的話他就會為你著想不會傷害你,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覺得你比外面的那些三陪女來得安全、便宜,更重要的是在你這兒他可以享受到你的真心付出。

女孩,用你的上半身去想想,他給了你些什麼?幾句動聽的甜言蜜語、幾件廉價的首飾?只因幾句他愛的是你而不是他的妻,你便如撲火的飛蛾付出全部?

想想,你是不是如此:在每一個冰冷的夜裡,獨自對著暗夜呼喚他的名字;在你最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扔你在黑夜深處獨守寂寞淚水到天明;你給了他愉悅,他卻將孤獨給了你,讓你獨品味無奈的相隨,留你一人獨自傷悲、暗暗心碎。

女孩,你是不是為了保留那一點點的尊嚴,甚至拒絕他金錢的彌補,以為扯上金錢便會玷污你那神聖的感情?你是否打落牙齒和血吞苦苦守候希望終有一天守得雲開見月明?

就算你最終守得雲開見月明,你就能做到安安心心的躺在另一個女人的痛苦之上享受你的幸福而心無愧疚?你能做到面對那個幼小孩子幽怨、敵意的眼神而心安理得?

你傻啊,那個男人壓根兒就沒想過要你的上半身,他在意的只是你是不是個好情人,他擔心的只是你會不會在晚上他歸家時電話騷擾讓他心驚肉跳,更有甚者會想:這道菜吃完了下道菜吃什麼呢?

女孩,你以為你是他的最愛,其實你只是他打發寂寞空虛的道具。免費的、多情的、美麗青春的女孩,哪個男人不想擁有呢?他愛你?不不不,他愛的只是他自己!他只是想用他的下半身占有你的下半身而已,不然,他不會給你哪怕是一丁點兒的委屈和傷害的。

他愛你,好好好,就算是真的,你也別忘了對他說一句:爺,愛情我要,存摺我要,本本也請你拿來!否則,你哪好玩上哪玩去!你再看看,那個說真愛你的男人是如你所說將所有奉上站在原地繼續愛你,還是急速轉身向另一個目標飛奔而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