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嬰靈如何超度


時間:2016/7/20 作者:如是

此超度對過世亡人、冤親債主、墮胎靈嬰都有不思議的感應。可每日誦念一遍,或連續3日、7日、或21日、49日等。

注意事項:

1、若供奉有佛菩薩,在佛像前焚香超度即可;若沒有供奉,找一安靜之處即可。

2、期間儘量吃素。

3、要相信佛菩薩威神不可思議。

4、在此基礎可隨緣做放生、印經、念經、念佛等功德。

超度

首先念誦:祈請地藏王菩薩超拔,觀世音菩薩加持,阿彌陀佛接引×××來此地。

一、為超度者起法號:(例法號名字為:妙音)

二、為其授三皈依:

皈依佛,兩足尊;

歸依法,離欲尊;

皈依僧,眾中尊;

皈依佛竟,歸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三、誦:西方接引阿彌陀佛(七遍)

四、佛號:「南無阿彌陀佛」或「阿彌陀佛」(一百零八遍)

五、往生咒:

南無阿彌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阿彌利都婆毗,阿彌利哆,悉耽婆毗,阿彌唎哆,毗迦蘭帝,阿彌唎哆,毗迦蘭多,伽彌膩,伽伽那,枳多迦利,娑婆訶。(七遍)

六、淨土文:

一心皈命,極樂世界,阿彌陀佛。願以淨光照我,慈誓攝我。我今正念,稱如來名,為菩提道,求生淨土。佛昔本誓:「若有眾生,欲生我國,志心信樂;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以此念佛因緣,得入如來大誓海中;承佛慈力,眾罪消滅,善根增長。若臨命終,自知時至;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佛及聖眾,手執金台,來迎接我;於一念傾,生極樂國。花開見佛,即聞佛乘,頓開佛慧。廣度眾生,滿菩提願。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摩訶般若波羅蜜。(一遍)

七、回向: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