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殺生惹災禍真實調查紀實


時間:2016/7/21 作者:阿彌陀佛平和

該紀實是根據我的老鄉、老同學餘糧的口述記錄整理。

餘糧二十多年來一直從事《易經》、《八卦》的研究,精通預測、占卜數術,在我老家一帶方圓二、三百里小有名氣,他走街串巷,受到老鄉們的尊敬。近年來,他發覺農村許多命運悲慘的人多是殺生無度的人,他就有意識地收集這方面的資料,走街串巷時問清記牢,廣泛向人們宣傳殘殺動物的危害,警告世人戒殺放生。

2002年8月來宛辦事,在馬居士家聽他親口敘述。其中有幾例是我親自見到其人,知道他們家後來所發生的不幸事情,並且我還與他們打過交道;在此前其他老鄉同樣也講述了這些情況,再次證明餘糧講的都是事實,況且一個農村小知也沒必要說這樣的謊話,而且他還是修行人,更無必要妄語。

1.李雪顯,項城市某村人,年輕時採用非常殘忍的手段,為追求高額利潤,讓驢肉更鮮嫩,把活著的驢四隻蹄子縛住,用滾開水將驢活活燙死,褪去驢毛,再賣驢肉。到後來三個兒子都相繼在2~30歲之間得病暴死,晚年的他無依無靠,很是悽慘。

2.張真堂,50多歲,項城市某鄉人,年輕時曾經殺過豬。98年春節,大兒子在酒桌上被人活活捅死,當時兇手就藏在屋裡,圍一院子的人準備捉拿兇手,兇手卻從屋頂竄出,逃之夭夭。雖知道兇手姓名、住址,可距今已五年多了,兇手始終沒有抓到,其兒媳婦也帶著孫子改嫁走了。

3.於亭,49歲,項城市高某村人,此人很聰明,頭腦靈活能幹。早年在公社食品公司上班,還是該公司的基層領導,負責公司每天屠宰的任務,什麼時候殺豬、由誰殺,都由他下達任務,雖然他沒有直接殺生,也犯了間接殺生的罪孽,終究沒有逃脫殺生短命的報應,僅僅活了49歲,撇下二老、妻子、兒女得病而亡。

4.章端空,30歲,項城市寺鄉人,有兩年的殺豬賣肉經歷。1999年5月的一天,在曹河上的一個集鎮上,正在賣肉時,被一輛失控的汽車當場活活軋死。妻子帶著悲痛,發殯了丈夫,三個月後帶著四歲的孩子改嫁了,留下二老艱難度日,母親痛哭兒子致眼失明。

5.高彝宥,豫東人,40多歲,十多年前做了兩年的殺豬生意。一次用板車拉貨物時,經過一個很長的陡坡時,板車速度過快(前車往後退,後車往前衝)剎不住車,擠在兩輛板車中間,壓斷了一條腿,住院後從大腿部位截肢,十多年來靠雙拐行走,給家人精神上和經濟上造成了很大損失。

6.畢生,項城人,現在50多歲,年輕時販狗殺狗為生。買狗殺狗時,先將狗眼蒙住,然後將狗嘴用繩子縛住進行屠宰,生意非常興隆,40歲時突然患眼病,造成雙目失明。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自從他開始做販狗生意後,一直到現在,他不管走到哪裡,狗就跟著他咬到哪裡,幾十年來不知多少次遭到狗的傷害。他一輩子沒有兒子,僅有一個姑娘,前年生小孩時,大出血,母子都沒有保住。現在的畢生,無依無靠,非常可憐。

7.高碧鮮,周口人,販賣耕畜,還不斷宰牛殺驢。近年來,兩個兒子因違法,分別被法院判處15年和20年有期徒刑,兩個兒媳,老大家的改嫁,老二家的病死,已是家破人亡。

8.張厚,27歲,豫東北安廟人,生前水性好,經常喜好釣魚、用網捕魚。在一次捕魚中,自己不知什麼原因昏倒在水中,後經醫院搶救一天無效死亡。

9.曹兢禮,李家寨人,國家職工,退休後回家安度晚年,因無聊,聽信別人的話,到田野里逮鵪鶉取樂。每天早上五六點鐘起床,到八點多鐘回家。這樣做了不到半年的時間,一天吃早飯時,遲遲不見他回家,家人便四處尋找,也沒有找到,到了上午11點鐘,村民幹活時,發現他已經死在莊稼地里。

10.高星,60來歲,橋鄉人,年輕時同樣殺了不少豬羊,50歲以前生活過得還算可以。後來家裡情況突變,生了一個孫子,沒有生殖器,兒子30歲時又死去了。從此生活無著落,現在沒人管,沒人問,日子過得極其艱難。

11.諸馨塍,莘莊人,60多歲,早年殺豬宰羊。晚年多病、偏癱,食宿不能自理,床上拉屎拉尿,臭氣熏天,兒媳們無法忍受,不讓進屋,就在自己家的院子裡搭了一個茅蓬,無人侍候,讓孫子一天送三個饃。最後渾身屎尿,全身生蛆,肌肉腐爛,在極其痛苦中死去。

12.諸隰踉,莘莊人,55歲,年輕時經常殺豬宰牛。一輩子沒兒沒女,要一個姑娘,出嫁後一直沒有生兒子,僅生一個女兒又是傻子。諸隰踉在54歲時,得了不治之症——肝癌,不到半年在非常痛苦中死去。

13.鈿右,46歲,高夏莊人,最近十幾年靠殺豬做生意,掙些零花錢,近兩三年,他卻得了非常嚴重的貧血病。而兩個兒子又都是「信子」(傻子),上學到四五年級時,一至十個數都數不清,國小無法上完,現在都二十來歲了,買東西時別人給多少是多少,不懂價,因為不會算帳,上街賣東西時靠四鄰給算帳,才能把東西賣出去。

古聖人說,屠殺動物的罪責很可怕,殺命罪債難逃,惡報太大了,遠折兒女,近折身,死去以後生生世世也難逃地獄餓鬼的報應。所以,千萬不要殘殺生命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