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媽媽不要墮胎,請您把我留下來


時間:2016/7/23 作者:釋藏洋

我最親愛的媽媽:

當您看到的這封信,是孩兒對您最真切的懇求,也是我存活下來的唯一希望!

媽媽,您知道嗎?在輪迴的道路上,我曾經在另外一個時空中流浪了很久很久,那裡是沒有盡頭的黑暗,無有依靠的恐懼!終於,我幸運的遇見了您,賜予我生命的守護者——最親愛的媽媽!

媽媽,您知道嗎?在您和他恩愛的那一刻,我就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您體內,和您的心相依不離了。三個星期,我的腦袋就開始生長,一個月後,我的心臟就開始跳動了,您感覺到了嗎?您好好傾聽一下,聽到了嗎?儘管我的身體只有一個蘋果籽兒那麼大,可是我的心卻已經在不斷地輕輕呼喚著您:媽媽!媽媽!親愛的媽媽!!

媽媽,由於我的到來是一個意外,此刻您正處於焦慮和懊惱!也許,您是意外懷孕;也許,醫生說我存在缺陷;也許,家人嫌棄我是女孩;也許,因為你還未婚;也許,只是一次婚外戀情……但是,無論怎樣,孩兒真切地懇求您,請別放棄我,好嗎?因為,雖然您還沒有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可我卻是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您——作為我生命的依靠!

媽媽,您千萬不要受他人冷漠和所謂關心的勸說,也不要受醫生痳木而利益的驅使而選擇墮胎。因為,意外懷孕雖然對你來說是犯了一個錯誤,但如果選擇墮胎,是你對自己終生最大的懲罰。

媽媽,如果您墮胎,我不會報復你,但是因果會審判你;如果您保胎,雖然會有壓力,會一定會有很多人幫助你!請相信,圓明·全球反墮胎聯盟功德藏、很多的社會公益機構、宗教組織、熱心人士都會幫助你渡過這個難關!

其實,也有很多和你一樣的意外懷孕者,有的沒有經濟能力、有的胎兒畸形,有的甚至只有16歲未婚先孕的少女等等,但是她們都在艱難的情況下——選擇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不墮胎!這樣的選擇雖然很艱難,但人們不僅不會歧視她,更會因為她的勇氣而點讚!

媽媽,世界上最溫暖的稱呼,是庇佑孩子最安全的地方,怎能忍心殺害我?

媽媽,雖然您還看不到我,但請相信,此刻我已和您相伴不離。

媽媽,我在您身體裡,雖然這裡很黑,可是卻很溫暖。

媽媽,請您讓我活下來,這是我無聲的呼喊!

媽媽,請您讓我活下來,這是我唯一的渴望!

媽媽,請您讓我活下來,這是我最大的跪求!

媽媽,孩兒再再懇求你,讓我活下來!

因為,我堅信,如果您有勇氣保護我,沒誰能夠讓我受到傷害!

媽媽,我多麼盼望與您相見啊,我會親自給您閱讀這封信!媽媽,我是多麼期待成為你的寶寶啊!也許,今後我會成為一名醫生,為眾生解除病痛;也許,今後我會成為一名軍人,為世界守護著安寧;也許,今後我會成為一名教師,在世間傳播著愛與被愛……這一切功德完全得益於您——生命的賜予者!

媽媽,我能感受到您現在的焦慮和壓抑,我能感受到您的無奈和不捨,但是無論怎樣,請您讓我活下來。因為,我是您最親的骨肉,假若我能夠出生,必然銘記您對我最大的恩情!我會用自己生命的全部來感恩您!無論今後的生活遭遇什麼,我都會成為最為體貼您、理解您、保護您的人!請相信並接受我們今世的緣份,也請銘記我的這份誓言!

您至親的孩子——書於母腹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