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千萬不要嫖娼,得了性病太痛苦了


時間:2016/7/24 作者:因園

我是一名醫生,在臨床看到了太多。很多人為了一時的快樂,而痛苦太久了。我和各位說說性病的痛苦折磨,讓大家有所警惕。

愛滋病,我不用說,大家都懂的。

梅毒,以前沒辦法治療,現在是早期可以治癒;中期可以控制,但滴度很難下來,長期帶著梅毒的帽子,如果傳給女方,女方懷孕了,孩子會是先天性梅毒,得先天性疾病的可能性極大;晚期的話,就準備後事吧。

皰疹,病情會反反覆覆,治好了,過一段時間又復發,再治療,再發作,很難治癒;但是,又不能不治療,不治療,發展下去,會爛的。大部分人得了這種病只能控制,不能治癒。不能有性行為,因為會產生交叉感染,會很難控制。

尖銳濕疣,治療方法主要是雷射,說是雷射治療,其實原理就是把濕疣燒掉,會很痛,怎麼辦,打痲藥(打痲藥的過程也很痛苦);而且不是說做一次雷射就完了;大部分人還會再長出來,接著就再燒掉;如此反反覆覆多次;不能不治療,不治療會越長越多,越長越大;不能有性行為,因為會交叉感染,發作會變得很頻繁。

這些是常見的性病。性病還有很多種,我就不說了。

有些性病可以治好,但那是少數;大部分是反覆發作;有後遺症,可能影響後代生育。

有一個人來看病,主任說他得了性病,那個人不相信得了性病,說:我就是出差的時候,找妓女嫖了一次,怎麼可能就得病。主任說:一次就夠了。就算是帶套,也不能避免不得病。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