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不戒邪淫,命運是不可能改變的


時間:2016/7/28 作者:通正

大家好,

我是一名佛教徒,接觸佛法大概7-8年了。在這些年裡,我有很多感悟,其中很深的,就是邪淫。我今天想和大家掏心掏肺的說:不戒邪淫,命運是不可能改變的,不管你有多努力。

我自從接觸佛法,就很歡喜。可能是宿世有點善根,一聽就信。但是我又是一個習氣非常非常重的人,我脾氣很差,喜歡罵人造口業,性格暴力、急躁,眼裡總是看別人的不好,心高氣傲,而且,特別可怕的,是淫心重。

現在回想起來,我似乎從來沒有意識到,邪淫的可怕。我一直給自己安慰:我又沒偷沒搶、一切都是兩情相悅的事,這又怎麼了?特別是SY的習慣,從小無師自通,學佛之後也斷斷續續沒有戒除。因為我覺得這個不嚴重。我以為我每天念經就是精進了。我以為我有時候捐一點錢就是善良了。我太愚痴了!

就是在學佛後,我還喜歡上了有婦之夫,越陷越深,竟然產生了想拆散他的家庭要嫁給他的想法!人家可是還有一個10歲的兒子啊。之後的幾年,也有過邪淫,最後總是自己痛苦不堪,總是怪命運不好,卻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邪惡。

邪淫的果報慘烈,身體不好使肯定的,工作也不行,總是打雜。錢也不多,在北京,當和我同樣年齡同樣學歷的人每個月都2-3萬了,我一直還是5000塊錢,而且,連著幾年都如此,總是沒有積蓄。戀愛更是慘不忍睹,談一個敗一個。每次都是人家主動對我示好,然後我莫名其妙的發脾氣,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對人家破口大罵,然後關係急劇下降,最後不歡而散,留下我一個人很痛苦。為了心裡平衡,我只能自我安慰說,這些人福氣太薄了,配不上我......真是恬不知恥啊。

去年的夏天,我突然不想SY了,這並不是處於對經教的深刻理解和反省,只是不想了而已。然後竟然運氣逐漸好起來,事情開始變得順利,也慢慢的有更多的錢進帳了。當我看到這一系列的轉變,我才驚醒:原來不邪淫了,福報來的這麼快啊!

慢慢的,我開始關注一些戒邪淫的公共號:戒色專家、陽光人生、聖賢教育改變命運。每天閱讀一些文章,才有史以來第一次深刻了解邪淫的可怕。大家的症狀我都有,大家遇到的慘烈報應我也都遇到了。

但是行為上戒邪淫,心裡上還是跟不上。意淫,也是折福折壽的。我的生活和工作雖然明顯好了,可是感情上還是不行。遇到喜歡的人,還是莫名其妙的猜忌、發脾氣、爆粗口,習氣太重了啊!當心愛的人要離去,才意識到,邪淫的報應絲毫不爽。所以今天寫下這篇文章,告訴天下人,引以為戒,即使是正常談戀愛也儘量減少意淫,減少身體的親密接觸,儘量用心去感受對方,而不是找一個滿足欲望的對象。不然,兩個人的福報會迅速下滑,感情也會迅速受影響。因為邪淫,是一輩子的事,不是說,跟男朋友就可以,或者跟丈夫就可以,這是我們一直需要注意的。只要有一口氣在,就要把修心進行到底。

最後,如果此文對眾生有些許好處,願回向生生世世的冤親債主與父母師長,回向所有婚戀失敗的眾生早日幸福!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