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土耳其男孩伊士邁的記憶前世


時間:2016/7/29 作者:恬碧爽

典型案例

對前生的自動記憶,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現,其絕對數字很是不小。據報導:美國好萊塢的明星轉胎到了保加利亞,他就知道自己前世的事情。他把他前世的事情講出來,人們經過驗證一點也不錯。在我國的雲南、貴州、湖南等地也有好些孩子知道自己前世的事。

1、土耳其男孩伊士邁記憶前世

在沒有輪迴觀念流傳的土耳其,竟然也有此類案例發現。1956年出生於亞達那地方的男孩伊士邁記憶前世的奇聞,曾一度轟動世界。當伊士邁一歲半時,一天忽然以大人的口吻對其父說:「我不願再在這個家住下去了,我要回去和我的子女們團聚。」他自稱是一年半前被人殺害,家住一公里以外的五十歲男子阿比,說出阿比被害的情況,及原配妻、第二個妻子、一兒一女的名字。一再懇求回到兒女們身邊去,其父怒叱而不許。

嗣後,每當父母喊他「伊士邁」時,他拒不應聲,只有叫他「阿比」,他才答應。他表現出阿比嗜好杯中之物的習慣,常瞞著父母偷喝辣忌酒。一次被其叔父撞見,斥責他,他頂撞說:「小子!你在我果菜園當園工時,曾偷喝過我的辣忌酒,被我發覺,我默不作聲,如今竟忘恩負義,膽敢罵我,連畜生也不如!」對方被他揭出隱私,終於折服。

伊士邁三歲時,雙親帶他去阿比家,伊士邁今生從未去過那地方,卻領頭在前面走,同行者故意指示錯路,伊士邁不予理睬,逕自走到阿比家。看到阿比的下堂妻,他跑過去喊著她的名字,擁抱著她,淌著眼淚。(這情景拍有照片)他向阿比的親屬一一問安,領著人們觀看了阿比被殺害的馬廄和阿比的墓地。他能說出只有阿比本人知道,別人不可能向他灌輸的知識,說出與阿比有借貸關係的人。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