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知識

想致富的人千萬莫錯過這幾尊佛了!


時間:2016/8/7 作者:大福報

南無善名稱吉祥王如來

南無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

南無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

南無法海勝慧遊戲神通如來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藥師七佛是最適合窮人稱念的佛號了,因為藥師七佛發願要使眾生遠離貧窮,得衣食無憂!

1善名稱吉祥王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四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少乏衣食瓔珞臥具財貨珍寶香花伎樂。若能至心稱我名者。由是力故所乏資生皆得充足。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如果有眾生缺乏衣食瓔珞臥具財貨珍寶香花伎樂。但如果這些眾生若能誠心的稱念我“善名稱吉祥王如來”的名號,藉助我的佛力所缺乏的資生之具都會得到充足的。直至這些眾生成佛!

2、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一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為營農業及商賈事,令心擾亂,廢修菩提殊勝善法,於生死中不能出離,各各備受無邊苦惱,若能至心稱我名者,由是力故,衣服、飲食、資生之具、金銀珍寶隨願充足,所有善根皆得增長,亦不捨離菩提之心,諸惡道苦鹹蒙解脫,乃至菩提。

這個大願的含義是: “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如果有眾生經營農業及商業等工作,令心擾亂,廢棄修行菩提殊勝善法,於生死中不能出離,各各備受無邊苦惱,,若能誠心稱念我‘寶月 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的名號,藉助我的佛力,令這些眾生的衣服、飲食、資生之具、金銀珍寶隨願充足,所有善根皆得增長,亦不捨離菩提之心,諸惡道苦全部解 脫。直至這些眾生成佛。”

第二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於十方界所有眾生,若為寒熱饑渴逼身受大苦惱,若能至心稱我名者,由是力故,先世罪業悉皆消滅,舍諸苦惱受人天樂,乃至菩提。”

這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十方世界的所有眾生,若為寒熱饑渴逼身受大苦惱,如果能誠心稱念我‘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的名號,藉助我的佛力,這些眾生前世所造的罪業悉皆消滅,所有人都能舍諸苦惱受人天樂,直至成佛。

3、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二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作諸惡業盜他財物當墮惡趣,設得為人生貧窮家,乏少衣食常受諸苦,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所有惡業悉皆消滅,衣服、飲食無所乏少,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若有眾生,作了偷盜他人財物的惡業,由於惡業的緣故當墮惡趣,若再轉生為人,就會生到貧窮人家,缺乏衣食常受諸苦,但若聽聞我金色寶光妙行成就如來的名號並誠心念誦,就會藉助我的佛力,所有惡業悉皆消滅,衣服、飲食都不會缺少,直至成佛。

4、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三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殺盜邪淫,於其現身受刀杖苦當墮惡趣,設得人身,短壽多病生貧賤家,衣服、飲食悉皆乏少,常受寒熱饑渴等苦,身無光色,所感眷屬皆不賢良,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隨所願求,飲食、衣服悉皆充足,如彼諸天身光可愛,得善眷屬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的含義是: “願我來世得證無上菩提之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殺生、偷盜、邪淫,其於現世就會遭受刀杖加身的痛苦,死後當墮地獄、餓鬼、畜生三惡趣中,若再轉生為人時, 就會遭到短壽多病,生貧賤家,衣服、飲食悉皆缺少,常受寒熱饑渴等苦,身無光色,所感眷屬皆不賢良的報應,但若聽聞我無憂最勝吉祥如來的名號誠心念誦,借 助我的佛力的緣故,飲食、衣服悉皆充足,身色將如天人一般光明可愛,得善眷屬直至成佛。”

5、法海雷音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三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衣服、飲食、臥具、醫藥、資生所須悉皆乏少,由此因緣生大憂苦,為求覓故造眾惡業,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有所乏少隨念皆得,乃至菩提。”這 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若有眾生飲食、臥具、醫藥、生活所需都很缺乏,由此原因而心生憂愁、苦惱,為尋求飲食而造眾多惡業,這些眾生若聽 聞我法海雷音如來的名號誠心念誦,藉助我的佛力加持的緣故,所有缺乏的資生用品,隨願都能得到滿足,直至成佛。”(因缺少衣服、飲食、藥品、錢財等資生所需的朋友,千萬不要因此而發愁,不要為尋求錢財去造惡,請一定要念這位“法海雷音如來”的佛號,這樣一定可以藉助佛的威神之力的加被,使缺少的資生所需隨念皆得)

6、法海勝慧遊戲神通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一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眾惡業,種植耕耘損諸生命,或復興易欺誑他人,戰陣兵戈常為殺害,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資生之具不假營求隨心滿足,常修眾善,乃至菩提。"

這 一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若有眾生造了很多的惡業,比如耕種農作物損諸生命等等,這些損害眾生性命的行業,或者去欺騙他人,常常在戰場上被殺害, 但若能聽聞我法海勝慧遊戲神通如來的名號誠心念誦,藉助佛的威神之力的加被下,所有所需的生活用品不用努力的經營求得就能隨心所欲的得到滿足,常修眾善, 直至成佛。

(在這個世上從事餐飲業就會造下殺生的罪業,耕種農作物如果打農藥也會造下殺生的罪業,從事經商業則可能經常會造下欺騙他人的罪業,這個世界上 最罪惡的事就是戰爭,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都在戰場上被殺害了。所以我勸那些從是造下殺生,欺騙等罪業行業的人和飽受戰爭痛苦的人都來誠心的稱念“法海 勝慧遊戲神通如來”的名號呀。這樣可以藉助佛的威神之力加被,使所需的資生之具不用通過太努力的營求就能隨心所欲的滿足了!)

7、藥師琉璃光如來所發的大願有:

第十一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飢火所惱,為求食故造諸惡業,若聞我名至心稱念,我當先以上妙飲食隨意飽滿,後以法味令住勝樂,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叫得妙飲食願,他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若有有情眾生遭受到飢餓的痛苦折磨,為了求得食物而去造諸多的惡業,若能聽聞我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號,誠心念誦,我將會以上妙的飲食令其遂願得到飽滿,然後會為其講述深奧的佛法令其安住於勝妙的快樂之中,直至證得無上菩提。”

第十二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身無衣服,蚊虻寒熱之所逼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隨其所好,即得種種上妙衣服、寶莊嚴具、伎樂香華皆令滿足,離諸苦惱,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叫得妙衣具願,他的含義是:“願我來世成佛的時候,若有有情眾生沒有衣服被蚊蟲叮咬及寒熱等苦所逼惱,若能聽聞我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號誠心稱念,隨其所想要的就能得到種種上妙的衣服,裝飾品,樂器,塗香,鮮花等,全部令其得到滿足,遠離諸種苦惱,直至證得無上菩提。

按:最好是藥師七佛名號都念,這樣作用效果理想全面.願能至心稱念!生誠心,恭敬心.清淨心,有真實信心則必能夢佛加持!佛願不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