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淫修福(三十)


時間:2016/8/10 作者:郝剛

發願戒淫,利益眾生,當願一切眾生永離邪淫,福慧圓滿,利益眾生!

以下我自己戒淫的感悟和一些好文章中的好句子綜合形成語錄,望眾生髮菩提心,廣為傳播,改邪歸正!

291、「禍福無門,唯人自召」。縱有千般善行而淫慾不除也終難避禍趨吉。一定要根除。

292、聽善,見善,言善,物以類聚,人以群聚。常近善,每日三善,三年天必降福。

293、印善書,放生,布施這些利人利他的事,做這些事多了,正氣就來了,自然就打敗色魔了去除邪淫之心。

294、請常念聖號,祈求南無觀世音菩薩護佑加被。佛經上有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慾,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使得離欲。」

295、天地諸神,無時不隨身察人善惡。若犯邪淫,天地必不能容。即是命該富貴也要被削奪,何況那沒有福分而犯淫亂的人,恐將事發而禍隨至。

296、淫念一生,則種種惡念都生,以致惡行昭彰,身受惡報。所以我們大家要念念菩提念念觀音,正念去邪,佛光普照。

297、求名者,因好色慾而名必敗;求利者,因好色慾而必喪利;居家者,因好色慾而家棄必荒;為官者,因好色慾而官業必墮。」

298、犯邪淫者,定削福報。犯邪淫者,求財不成。犯邪淫者,家庭不合。犯邪淫者,疾病纏身。犯邪淫者,官業必墮。犯邪淫者,壽命必短。

299、大家現在馬上力行悔過向善,哪怕做一件小小善事都會開始轉禍為福的,馬上弘揚佛法,傳播戒淫修福,就都會好起來的,加油行動。

300、改邪歸正,善待自己,修習佛法,念佛往生,利益布施,功德無量。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