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普門品》的不可思議超強感應


時間:2016/8/11 作者:大福報

小時候跟電視裡和尚學盤腿念佛,不想自己與佛門有甚深的因緣!

2014年的現在,走過26年的酸甜苦辣,經歷多年的苦痛掙扎,身心疲厭已極,在呼吸都快要中斷的危難境遇里,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悲佛菩薩伸來援助之手!注定我與佛有緣!

通過對佛們的不斷了解,從2014年6月開始,我每天在佛前跪讀大悲觀世音菩薩<<普門品>>3遍,到了8月,短短的時間。效果出來了!我有了很大的變化。

心裡從狂妄浮躁垂死掙扎的狀態,變得安寧安定安靜了!從報復的惡意報復極度傷害我的人的心走出來了!報復仇恨的行動雖然極力控制的住,心卻很難控制,現在好了!慢慢讓慈悲心透出來了!有快樂了!邪淫的心不知道減輕了多少,心裡清涼了!不那么嗔恚嫉妒了!心態好多了,以前活的痛苦的在瀕死般的掙扎了很多年!佛菩薩救了我!以前都憋在心裡,內心壓抑的堵得慌,恨人恨得心上像插了把刀一樣疼痛,心臟病,現在心變得通透了!好多了!生活安寧了,內心從劇烈的掙扎現在安穩多了!

被人傷害是因為我前世害過別人,處理問題的方式也不對,不能硬碰硬,要避開違緣,精進懺悔修行才是光明大道,冤冤相報無有了期,無常可怕,輪迴太苦,像大悲觀世音菩薩一樣行善,有大悲心行菩薩行才是君子所為!

苦難是業力推動的,只有懺悔消業才是根本,念佛生到西方才是解脫。

<<普門品>>里說"若有眾生多於淫慾,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欲;若有眾生,多於嗔恚,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嗔;若有眾生,多於愚痴,常念恭敬觀世音菩薩,便得離痴",

我念<<普門品>>以來,恭敬心有了,心臟病好多了,眼睛好用了,身體強壯了,心裡乾淨明亮了,脾氣都變好多了,還有智慧了,這么多好的變化實在是太好了,太感謝觀世音菩薩了!

現在我開始念《地藏經》了,開始拜佛了,往生到西方阿彌陀佛淨佛國土就再好不過了!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