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墮胎是厄運的開始


時間:2016/8/21 作者:清心

佛經上說小孩子投胎到你家,有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他才會到你家來,沒有這四種關係他不到你家來。

如果來報恩的,這是你家的孝子賢孫,你把他殺掉,恩變成仇,下次到你家來就報仇;如果是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上再加仇恨,這個事情麻煩大了,所以一定要知道這個因果關係。

如果一個人墮胎三次以上,這個時候得些奇奇怪怪的病,很難找病因,醫治也沒有效果。所以這是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懷孕決定不能輕易墮胎,母子連心,一定要好好的照顧未出生的小孩,要以慈悲、要以愛心對他,那是報恩來的,會更孝順,報怨來的,那個怨會減輕,會化解。

孩子對於父親來講是官星,在五行中命局中還代表上司和物質財富。所以無論有意或無意發生的墮胎,都預示對自己物質財富的傷害。這種行為的果報會在稍後的一段時間反應出來,通常是疾病,折損錢財,嚴重的還有短壽的果報。

對於墮胎的母親,墮胎不僅是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更是在謀殺自己的骨肉,也是在傷自己的福神(孩子是母親的福神,古時常講婦憑子貴),福神也是解病去災的根本力量,就如同解病的良藥,如果女子有墮胎情況發生的話,最明顯的果報就是免疫系統較弱,容易生病,並且有病難得良醫良藥,所以切不可等閒視之。所以要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墮胎不僅傷害自己的骨肉、傷害配偶、而且還傷害自己的福祿。

墮胎是厄運的開始!被墮胎嬰靈因為業力的牽引處於極度悲慘的境地,只好緊緊跟隨著有血脈因緣的父母。嬰靈強烈的怨恨之氣致使墮胎者雙方、家眷疾病不斷,或諸事不順、或家庭不和睦。

因此,無論是你情願不情願、有意無意墮胎、或流產,皆應發自內心的懺悔,並作出相應的善法,借諸佛菩薩神威之力才有釋解冤結的希望。

對於已經發生了此類事情的夫婦,則要誠心懺悔,並用實際的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失。實際的行動包括關愛他人的孩子,收養棄嬰、放生,持不殺生戒,吃素,行善布施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