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具足悲心,觀想的力量不可思議


時間:2016/8/24 作者:佛恩難報

這樣慈不慈悲?慈悲、慈悲,你更慈悲。「嗡阿吽嗡阿吽」,你要觀想,你在灑水的水變熱水,然後你拿一張紙就好了,你拿一張紙折得像衣服的樣子,你只要觀想,這個就是棉被,「嗡阿吽嗡阿吽」,就是可以,觀想。人家道教就很厲害,上面印好,都蓋個章就OK了,是不是!那個只是一個觀想,你用一張紙,上面這件是衣服,燒給他。如果你要寫咒語,就是「嗡阿吽」,你就燒給他。

各位,這個偷偷教你,你只要寫「嗡阿吽」,所以這三個字你要先練,如果不會,印章先蓋好,就「嗡阿吽」,要錢嗎?一百萬!「嗡阿吽」,所以因為眾生,但是你有一個表法,他就覺得他有了,這樣了解嗎?有了,所以我們在布施藥供,其實不用那麼大包,但是,各位現在還沒那個信心,所以要一包給你,有一包了,因為你有信心。哪一天你信心夠了,不用藥,你就一張紙,你就寫「感冒藥」,這樣就給他了,你要有很大的信心跟悲心就可以了。所以,觀想,但是你要一直替他們想,各位老實講,你一直替他們想,他們就一直想要讓你知道他在想什麼,你就會有感應,(包括)做夢。

有時候你會想到那個事情,不然你在吃飯,好像他們在乞討,你就會有這個直覺,他在乞討,就趕快拿去,然後你會說這個是你胡思亂想嗎?不是,因為你有那個想法,你有悲心,然後對方他就會拜託你;你要沒悲心,他不求你,求你沒有用。所以各位,這個你要自己去拿捏,修行人,久了以後他內心比較敏感,可以知道、感應到眾生的苦,這沒關係。乃至有些人,他身體會感覺到痛苦,其實那也沒關係,你就趕快對他們做布施,你有一次感應說,布施,我身體就好了,太好用了,所以我的身體變成一種道場也好,沒關係。

我不同,我從在家開始親近宗教,我旁邊就有這種通靈秘書在負責痛,負責鬼在想什麼、想什麼,都在我旁邊,都有,我到今天還有,好幾個,那個神在想什麼,那個在想什麼,他們都會跟我講。這也是我過去發的願也好,或是我的業也好,我就知道那種的,所以他們都會跟我講。然後,所以我對因果就很相信,我一點都不敢懷疑,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因為這些東西百分之一百。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