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邪淫損姻緣,唏噓間百年孤獨


時間:2016/8/26 作者:九歌

生命中的所有燦爛,原來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可我未曾燦爛,願以忍受了百年的孤獨。

回頭看這一生,不禁極度唏噓,我唱了幾千萬人掉淚的情歌,寫了四萬萬人下淚的情歌。但在等了一百年以後忽才明白,一生一世其實是一個人過,就如我為你寫首幾百萬人掉淚的情歌,也還是穿越不了天空和銀河,到不了你心中璀璨的斑駁。

所以時常覺得人的內心苦處無法言說,人的很多舉動無可奈何,百年一滲透,百年一孤寂,於是便有了這篇文章的到來。

或許每個年輕人都極度渴望愛情,因為我們還不是隱居山林的世外高人,參透紅塵俗世,放下紅名利碌,無欲無求,身心自在。我們現在還只是凡夫俗子,所以自然有俗心了。我們也不是耄耋老人,血脈即枯,風雪之中歸於塵土,歷經九磨十難,看過世事滄桑,對於男女之情自然無著於心。

可是我們只是年輕男人,血氣方剛,如何不渴望愛情,因為每個人到這個世界上都是孤單而殘缺的,所以自然想要尋找另一半。可是,可是,邪淫之人卻永遠也得不到愛情,或許得不到永遠在騷動,所以我今日心意難通。

我這一輩子,前半生半世,只談過三天戀愛,然而這已經是我平生最幸運的事了,我還記得這戀愛是這么談了,往事如不禁如雲捲雲舒般回到眼前。

我從國小五六年級開始看黃色小說,電影,手淫邪淫意淫等,人即專注於這些破身敗德方面,自然血氣萎靡,神情猥瑣,氣場骯髒,給人一中不乾淨,噁心的感覺。所以又這么會有人喜歡這種人呢?

國中三年繼續手淫邪淫,有時候一天幾次,真可謂放縱淫慾,任由淫慾蔓延滋生,結果自然遭到更大的苦難了,然而這些事都是無可奈何,這是罪孽,也是自己貪慾深重。

國中考高中,自然落考,得到一個極差的高中,於是升起自己的一點自尊心,痛下決心,誓死戒色,戒了一個多月,上了高中,可是是由於戒色一月的意志,自己竟然追到全班最漂亮的女生,然而只有三天,第三天自己破戒,看黃色小說手淫,於是乎分手,從此單身直至今日。

所以不難看出邪淫的萬惡了。

我平生最喜樂之事莫過於看黃色小說,看主人公與各種無廉無恥,道德淪喪的女子邪淫,不由得大感快意,幸甚至哉。也看一些三級片,情色電影,裡面情節骯髒污穢,虛侮所為,自然是我這卑鄙小人的最愛了。

但其實這些事是極度噁心的,不顧仁義倫理,其人與之禽獸畜牲豪無區別了,還是人既然在幻想之中淫邪無數女子,又這么會得到愛情呢?女人是無罪的,有罪的是我們自己的欲望。

許多人終究都要成家立業,一生一世光棍的日子沒有誰過得起,所以我們必須要戒色,停止臆想中對女人的淫邪,否則,2020的三千萬光棍,一事無成的你一無所有的你如何尋找愛情,難道你已經準備好百年孤獨了嗎?

一個人走走停停,

一個人看些舊風景,

或許繼續邪淫,

邪淫之事,極損姻緣,

所以我們必須戒色。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九歌敬上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