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手淫和戒意淫要堅持兩點論,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時間:2016/8/27 作者:恆覺

大家其實要從小注意對孩子的內心的培養。我仔細想過,第一次感受到勃起是我六七歲的時候,和鄰居家的小姑娘當時也算是兩小無猜,在沙發上打鬧,結果不小心爬在她的身上了,在嬉鬧的時候感到勃起,但是當時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忘卻了。國小一二年級學校都調整過人,所以當時是對班裡最漂亮的小姑娘晚上曾經幻想過,如果能和她一起玩就好了。三四五年級的時候對辦理的最漂亮的小女孩暗戀了三年,對她的暗戀深入了骨髓,到我大學畢業重新看到她的時候,依然內心激動不已。

到國中,換了新的班級,出現了很多清秀宜人的女同學,最後我的心漸漸的注意到一個白皙溫婉甜美的小姑娘身上,甚至當時還經常趁人多繁雜的時候去觸碰她,當時覺得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我的感覺是最美好的。簡直不要臉!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我對女孩的身體的渴望越來越強,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去得到,最大的渴望無非就是趁著人多的時候偷偷碰一下或者觸摸而已。結果在高一報導的時候,在一個老樓里領軍裝,趁著人多我擠到一個穿著草綠色t恤和運動短褲的女孩身邊,觸摸她的手,手臂和身體;她或許是害羞或者是別的原因也沒反抗,但是我當時越來越放肆,她才用力掙脫我,瞪我一眼離開了。後來又有一次,停電了,很多人擠在一個小店門口買蠟燭,我也對一個女孩這樣,她開始沒介意,後來可能覺得我太放肆了,回頭看了我一眼。這兩件事情讓我當時感覺很刺激,但是後來的惡報也是很嚴重的,誘發了我很多次手淫,因為這兩次是我最直接的長時間觸摸女孩。高一期中考試成績很好,在年級里也是名列前茅。結果有一次我在我媽的門診上接觸到一本漂漂亮亮的小冊子,講手淫無害,還能緩解心理壓力,然後我就放開了手淫,很快就覺得好冷,騎腳踏車也會覺得風吹得肚子痛,腦子裡簡直就是空空的,什麼也看不進去,還以為是高一的數理化太難了,腦子裡毫無靈感。成績就一落千丈。

我媽媽當時開的門診處於鬧市區,因為手藝很好,態度不錯而且收費不高,很多墮胎流產的來,媽媽也靠這個維持了我讀書的學費。當時沒感覺。到了畢業之後,有一次我曾經在內屋的床上手淫,哎,這個床上曾經給很多人流產墮胎過,房間陰氣很重,如果說我當時學生時期陽氣比較重,而且也年輕,但畢業之後手淫頻率更高了,而這個屋子的陰氣和怨氣估計也積累到一定程度了,那天中午我被鬼壓身了。媽媽的殺孽因我而起,掙的錢也花在我的身上了,所以我現在努力放生,為自己爭取正能量,也為父母祈福。化解冤孽。

上班之後,被同事極端孤立,曾經有兩次手淫多次,加上心情不好,心臟早搏厲害,嚇死了。從那之後,睡覺都很害怕,因為怕自己年紀輕輕的就染上心臟病,還曾經買了幾瓶速效救心丸。但從沒想過戒掉手淫。

對於深陷泥潭的人而言,戒掉手淫,是人生重新開始的唯一選擇!毫無疑問的說,如果你持續手淫,人生比江長久的在黑暗和冰冷痛苦中繼續徘徊!這個我向各位保證!

我相信科學,因為現代科學確實發展迅猛,而且也造福人類。但宗教和中醫以及中國傳統哲學不等於封建迷信,封建社會是人類社會的必經階段,積累了燦爛的歷史文明,這個,只要學過歷史的人都知道。毛主席都提出過要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洋為中用,古為今用,我們怎么可以不學習傳統價值觀念呢!

吃阿膠是可以滋養身心,這個我承認,前提是如果你對於手淫沒有深刻認識,那么吃阿膠,喝中藥茶,就會助長虛火,讓手淫頻率更高了。不泄為補!這是前提,這是最大的補藥!阿膠也好,中藥茶也好,要成為人體血氣,必將經歷一段時期,而且補充的速度是絕對遠遠落後於泄精的速度!我當時曾經有段時間每天吃很多阿膠,結果頻率加大很多,雖然有阿膠和中藥茶滋補,也沒有垮了,但是仔細想想,那段時間很虛啊!經常就是手淫七八次之後吃一大勺阿膠,再喝茶,或者是去飯店吃一大堆肉。這絕對是惡性循環。當你戒掉手淫了,你會發現這種精氣神,是自然生髮的,是自己體內的,完全是自己的,即使是不吃阿膠和補藥,身體也越來越好!

手淫無害是絕對的謬論,一言以蔽之:喪盡天良、令人髮指、貽害甚深、罪孽無邊!

其實很簡單啊,當你射精的時候難道你沒覺得身上像抽空了?這個不是幻覺,這是真的。你想想啊,體內腦髓加上脊髓加上精液一共有多少?一下子幾毫升射出去了,那么腦髓和脊髓就要抽出一部分來補充啊!有人反映說骨骼都酥了,軟了,這個是真實感受,也不是幻覺,說實話,當你受傷的時候,靠什麼來滋養?精血啊。你射出去了,五臟六腑缺少精液了,那么骨骼和肌肉乃至腦髓脊髓都要向腎臟進行補充,那你的骨骼不酥軟無力,可能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