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頭腦有七年疾病,佛菩薩加持下竟背誦了《金剛經》


時間:2016/8/31 作者:看破放下

讀金剛經大約一個多月,每天至少5遍,本人左邊頭腦有很強烈的緊繃感(已為時7年),看了很多醫院都沒有辦法,後來學佛好幾年做功課也沒怎麼堅持下去,效果一直不是很好,似好非好的感覺讓我很難受。

後來我看了很多經書覺得還是讀金剛經好,沒讀多久,突然有一天有一位師兄介紹我到《每日背誦金剛經》共修群里來,我看到大家每天都報數很開心,因為一起修就有力量嘛。後來我就發心念1000遍回向給冤親債主,那時候到現在我唯一不變的就是堅定的心,同時也發心去背,我知道就我現在這種情況想要背金剛經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我一說話緊繃感就來,一來我的頭難受,就啥都不想做了。

所以初期的時候我猛讀金剛經,什麼都沒想,後來讀了500多遍的時候好像特別的順溜了,那時候我的頭好像也輕鬆了點,我就想我試試去背背,所以這幾天早上起來一直背金剛經背到下午,這期間好像頭不是那麼的難受,好了很多,所以這幾天我一直都在背,直到今天我在自己的腦海里從1品過目到32品,發現位置不再錯亂了。

當時就很開心,很法喜,這期間做過幾次夢關於佛法的,而且思想現在越來越純淨了,雖說現在沒有全部好,但是我能夠背下金剛經就是個奇蹟,我只想說佛菩薩的加持太不可思議,太感謝他們了,還有《每日背誦金剛經》群里的光明禪師及所有一起共修的師兄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