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愈癌症


時間:2016/8/31 作者:宗聞

我的寶寶單藝軍,今年11歲,安徽池州人。2006年11份,他的手背上長有一點小紅斑,我帶他到醫院去檢查,一檢查被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當時我的小寶才五歲呀。這個訊息如晴天霹靂,徹底地擊垮了我這個幸福的家庭,感到眼前一片黑暗,每天只能以淚洗面。

當時是在市第一人民醫院查到的,然後轉到蘇大附兒院去治療的。在化療期間,花光了家中的全部積蓄,還借了很多的外債。並且寶寶還痛苦難忍,生不如死。

2007年我有緣遇到了佛慈居士,她給我講佛法——三世因果和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勸我們全家人念佛,並且還給我上淨下宗法師的《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磁帶、法寶和念佛機。我每天都把念佛機開著,我和寶寶也跟著一起念。在醫院裡,我把念佛機開小聲音放在寶寶枕邊,叫寶寶也跟著念。沒想到,念佛過後寶寶在上療程期間,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的痛苦了,感覺是感冒在掛吊水,一點兒也不難受,而且療程是非常得順利。

現在停藥已有3年了,我寶寶的一切都非常好,完全是一個健康的小孩,癌細胞不翼而飛了。一個身為重病的小孩念佛念好了,並且寶寶的成績還在班上前幾名。彌陀的佛力真是太不可思議,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太不可思議了。現在我們全家更加進精進地學佛念佛了。佛法在世間,健康平安在心間。我也衷心地希望有緣者,能真心學佛,用心念佛。讓我們一起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的光明名號,信受彌陀的慈悲救度!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觀念法門》延年轉壽之文(821頁)

稱念阿彌陀佛,願生淨土者,現生即得延年轉壽,不遭九橫之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