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素食護生: 健康

素食三月,濕疹暗瘡基本痊癒


時間:2016/9/1 作者:彌途

上一年的8月初得了腰椎間盤突出,發病初期連路都走不長,長期待臥床加上治療食用藥物渾身很短時間內長滿了疙瘩,前胸後背臉上後腦額頭頭皮都起滿了,這種暗瘡根非常非常深,而且非常大,臉上基本跟毀容了一樣!

當時我很無助,因為不知道什麼引起的。去了醫院被一個老醫生誤診成了性病,說是傳染性軟疣,我聽後非常恐懼。因為自己愛乾淨,除了手淫意淫沒有做那種更離譜的邪淫行為,那個老醫生用鑷子一點一點的幫我把皮膚弄破把裡面的東西弄出來,好幾百個啊!真的非常疼。當時還把懷孕的妻子建議她暫避一下我,我把自己所有接觸的衣物被罩等全用消毒液清洗了一遍。後來去家裡人介紹了我去人民醫院看看怎麼回事,醫生說這不是性病,因為在短時間內不可能起這麼多。主要因為濕度過重造成的,也就是濕疹,我當時鬆了口氣。可是擺在面前的問題這病也不好根治,濕疹的復發率很高雖然沒有傳染性但是卻很痲煩。之後的很長的一段時間吃藥治療效果都不是很明顯。

無意中想到了學佛網的素食護生,我想試一試。不吃肉清淡飲食剛開始真的很難受也沒想到自己能夠堅持下去。也許佛菩薩可憐我還有些善根的緣故,奇蹟出現了,我身上的痘痘慢慢的少了前胸後背起了疤痕新的痘痘也很少長出來了,連我媳婦都感覺不可思議!阿彌陀佛!

以上事情真實發生在我身上,不會虛妄。其實想想肉有啥好吃的,不就是欲望在作祟。吃肉造下殺業不說,而且現在的肉也很不乾淨。很多的殭屍肉,想想就噁心。每當家裡聚會肉菜總會剩下,素菜全都吃光了。

說道自己病痛,真是痛徹心扉,那種頹廢的日子再也不想有了。佛菩薩幫了我太多了,希望自己能繼續食素下去,還望佛祖加持末學。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