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墮胎的懺悔


時間:2016/9/8 作者:摩羯950802

由於末學沒有福報早早聽聞佛法,在迷茫中犯下了無量無邊的黑業。在大學期間,我結識了我的丈夫,由於年幼無知我們在大學裡墮胎了一個孩子,我至今還清晰地記得我聽聞自己懷孕時候的痛苦和無奈,那是一個非常健康聰明的男孩子,他在我肚子裡呆了三個月就被生生拿下來了。我的身體在那時候損耗的非常厲害,養了好久才慢慢恢復過來。大學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結婚後我們又墮胎了兩個孩子,我們真的是罪惡滔天呀!由於墮胎的業報,我的事業一塌糊塗,我先後換了兩個單位,但在兩個單位都不被重用。我當時一直不明白,我是名牌大學的畢業生,為什麼會這樣潦倒呢?在業報的籠罩中,我遭受了沉重的打擊。考公務員我筆試成績是全市第二名,但面試的時候就被生生刷下;單位選撥大學生充實到好的崗位,許多不如我的人都被選撥上了,我還是在原崗位無所事事;諸如此類的事情不勝枚舉。更為嚴重的事,我在生下孩子沒多久,我就被單位以莫須有的藉口開除了。在痛苦的深淵中,我一直在掙扎,在抽泣,但我一直不明白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現在明白了,我痛苦,我有我的三個孩子們苦麼?他們是跟我有莫大的緣分才來到我的身邊,我卻殘忍地將他們生生殺害而毫不憐惜他們,我所受的苦能跟他們的痛苦相比麼?墮胎的報應還遠不止於此,我跟先生的關係變得非常緊張,我們是自由戀愛結婚的,但墮胎後的我們幾乎成了仇人,我們經常爭吵、冷戰、勢不兩立。我後悔嫁給了他,他肯定也後悔娶了我。要知道我們當初戀愛的時候也是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我們在爭吵中忘記了當初的美好,在無盡的爭執中我們的生活變成了一地雞毛。這二十多年,要跟丈夫離婚是我時時記掛在心上的願望了,之所以沒有最終付諸於實施,一是因為怕媽媽傷心,媽媽是絕對不會同意的;再是因為孩子,我的兒子聰明懂事,我不想在他的成長中留下創傷。但是我們之間的爭吵已經嚴重影響到兒子的情感世界了,他現在看到女孩子會有種自卑感,這是因為我與他父親間的爭吵讓他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了。

另外,現在想來先生的事業多年來不順利與這個也有莫大的關係。我先生是一個很聰明能幹的人,但是這麼多年來他做事從來不順利,人人賺錢的事情他來做就賠錢,別人能收回來的貨款他偏偏收不回來。他一直是個與人為善的人,對朋友疏財仗義,但偏偏會遇到許多騙他的人。這些事情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現在突然明白了,是墮胎的果報在起作用呀!你對朋友好,對客戶寬厚,為何對你自己的親生骨肉如此殘忍?你對別人越好,孩子們越不肯放過你。

現在我的小兒子已經整整21歲了,在某重點高校讀大四,聰明懂事,孝順善良,帥氣可愛!如果我的三個孩子都在,我們將是多麼幸福的一個大家庭呀!我會有三個兒子和一個女兒了,我將會多麼幸福,多麼開心呀!我會累並幸福著,操心並歡笑著,可是,我的那三孩子呢?如果是別人殺害了他們,我會跟他拼了命,可是,是我和丈夫親手殺害了我們的親生孩子呀!我們是罪人,我們是兇手呀!所以,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恨著丈夫,不停地折磨著他!所以,這麼多年來,他諸事不順,我也磕磕絆絆!孩子們,我向你們深深懺悔,在我剩下的生命里,除了以孝順爺爺奶奶為使命外,我還會不斷做佛事,不斷做好事回向給你們,讓我們共同皈依佛祖,永得解脫!好麼?孩子們,如果你們還恨我,就使勁報復我吧!是媽媽做錯了,是我殘無人性,是我對不起你們!你們給我的所有報復,我都會抱著摟著,我都會心甘情願地接受!我心甘情願,我無怨無悔!孩子們,當我念佛的時候跟我一起念佛,好麼?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錯了!我以前不知道沒有出生的孩子也是一條生命呀!我所受的唯物主義教育令我以為神鬼之說都是封建迷信,以為人死如燈滅!媽媽愚昧呀!媽媽真的是不懂呀!如果懂得了墮胎的孩子的痛苦,我就是殺死我自己一萬次也不會不要你們的呀!孩子們,我寧願我自己死上一千次一萬次,我寧願自己下地獄承受千煎萬熬,也不願我自己的孩子們成為孤魂野鬼呀!

我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女人,我讀到了最高學位-博士,但是我們的教育中沒有散發任何人性的光輝,沒有人告訴我們不能墮胎,書本上講墮胎的壞處也是說對母親身體不好。女人呀!胎兒相當於阿羅漢呀!墮胎相當於殺死阿羅漢呀!被我們墮掉的胎兒就變成了孤魂野鬼了,處處受欺負,處處被驅趕!那是你的骨肉呀!沒有見過面也是你的孩子們呀!奉勸天下所有的女人不要墮胎,不要再承受我所承受的巨大痛苦了!

真誠感恩佛法的加持,令我知道了我記犯下的滔天罪行!孩子們,還有天下所有被墮掉的嬰靈們,我們一起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