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衝動是魔鬼,墮胎點燃家暴!


時間:2016/9/8 作者:清心

1994年,我20歲,通過自由戀愛,遇到自己喜歡的男朋友,就呆在一起了,不久就懷孕。因為沒有做好結婚的打算,自己的父母也還不知道,其他姐妹知道了情況後,都非常反對我生下來。男友對此拿不定主意,就說你自己看著辦。

我當時想,自己喜歡孩子,哪怕會當單親媽媽,我也要把孩子生下來——許多年之後,我才明白,這個堅持把孩子生下來的善念最終挽救了自己。

由於我的堅持,最終讓孩子生下來了,是個男孩。男友、家公、家婆都非常喜歡,我們去補了結婚證,一家人過得非常融洽。這期間,愛人對我非常體貼,上班之餘,還經常做家務。一切都看上去那么的幸福美滿。

但隨後不久,卻因為無知墮胎而點燃了一場曠日持久的家暴,讓我的人生陷入了無邊苦海。

大兒子八個月大的時候,我第二次懷孕。因為愛人有正式的工作單位,家人擔心他丟掉工作,都不同意生下來。自己雖然不想墮胎,但也沒有堅持扛住,拖到孩子40多天,還是勉強去了墮胎。手術過程中受盡痛苦。

哪想到,家庭就此進入了悲劇。大兒子一歲多,我第三次懷孕。我想生下孩子,就一個人躲到外地,把家裡積攢的僅有的7000多元積蓄留給了丈夫——我根本沒想到,前次墮胎的果報現前了,愛人已經性情大變,竟然好上了賭博,把錢全部輸光了。當時沒有聞到佛法的我非常氣憤,你都這樣,我還跟你生孩子做什麼。一氣之下,去做了墮胎手術——衝動是魔鬼啊,想想一點都不假。

此後,我的人生陷入了惡性循環,接著又多次墮胎,家庭也陷入了更大危機之中。

男人自此更加好賭成性,家境越來越艱難。為了維繫家用,我只好出去掙錢。這期間,愛人更加胡作非為,公然與外面的女人亂來。我們夫妻基本不溝通,說不到兩句話就動手打架。幾次的墮胎手術導致身體也留下了許多後遺症,盆腔炎、經常腹痛,容易生病。儘管如此,出於想挽留這段婚姻的目的,後來我躲到外地偷偷地生下了第二個孩子。

多次墮胎,帶來的現世報是殘酷的,超出了我的想像——但那時我不清楚這樣的苦難跟墮胎有什麼關聯。

男人繼續吃喝嫖賭,欠了很多外債。單位的工資卡被人扣了,全靠我幫人經營服裝店維繫家用。而且他的脾氣越來越暴躁,一吵就打架,而且是往死里打,拿刀追著砍。我躲在哪個房間就砍哪個房門,家裡所有的房間門都被砍了。有一次,冬天他三更半夜回來,一把把我從被子裡拉出來就打,我鞋襪沒穿就趕緊跑。鄰居幫忙救架也被他打。

反反覆覆多次之後,我對這段婚姻徹底絕望了,帶著兩個兒子離開了老家,去了外地謀生。後來遇到了現在的丈夫。他心地善良,不嫌棄我的兩個孩子,將他們視如己出。

交往期間,因為未確定是否跟他在一起,也因為極度愚痴,我再一次因意外懷孕而去做了人流,身體糟糕得一塌糊塗。以至於後來我們確定了關係,結婚了,心裡想著一定要為他生個孩子,可卻怎么也難以懷上,只好到處求醫問藥。生活非常的拮据,每月1000元養4個人,還要租房子。真的是黃膽水都苦出來了。現在回想起來,眼淚都倒著流啊!

折騰多年之後,我才終於為現在的愛人懷上了孩子。但是,之前多次墮胎讓我福德極度折損,做什麼事都不順,掙錢養家都無法正常維持,當天所賺只夠當天開支,人家是瀟灑的“月光族”,我卻是窮途末路、被逼無奈的“日光族”啊!

太多的苦水要倒,但對於廣大的女性朋友來說,這未必是最重要的。我想說的是,無論如何不要去墮胎,這種傷天害理的惡行會帶來極為可怕的現世報,完全不是我們自己所能想像的。

或許是當年不惜當單親媽媽的一念之善讓我重生,幸運的是,後來我遇到了上師,遇到了佛法,我和現在的愛人都參與了放生等佛行事業,內心開始有了光明,生活有了明顯好轉,雖然日子還是有點清苦,但遠離了折騰得沒玩沒了的家暴!

感恩上師三寶!祈願世上沒有墮胎,願一切嬰孩都能平安來到世上,願一切家庭都沒有家暴!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