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殺生害命,兩子死殘


時間:2016/9/9 作者:慈光界超

因果是宇宙萬物的自然規律,因果不是釋迦牟尼佛創造的,是他用累生累劫的悲心切願,積功累德,證悟的宇宙真理。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弘揚佛法,廣度有情。

因果定律:行善,積福,得善報;作惡,損德,得苦果。

今天我所說的因果報應是:殺豬害命,兩子死殘。

這個因果報應事例發生在河北省邢臺市威縣一個普通的村莊,有弟兄兩個人,哥哥殺豬,弟弟跟著幫忙。幫什麼忙呢?幫著拽豬後腿!不知道他們殺了多少豬,也不知道他們害了多少命,更不知道他們賺了多少錢?反正是現在他們的命運是極其悲慘,異常坎坷。

在前幾年,哥哥的兒子去醫院看病,醫生在沒有給孩子做皮試的情況下,給孩子用藥,青黴素治療,孩子過敏很快死亡。兒子死了,醫院只是給了一部分錢私了。

再說弟弟呢。弟弟的兒子腿突然間不會動了,去醫院。醫生說:得做手術。結果是:在為孩子做手術時,醫生把孩子的腿上筋切斷了。最後治療效果還不如不做手術呢!現在他的孩子好幾歲了,自己不能走,成了殘疾。

諸位有緣人,佛言不虛,因果不虛。

殺生害命,短命多病,這是因果。

眾生愛命,物物貪生。生命是最寶貴的,哪個眾生不愛自己的生命呢?在所有惡業中,殺生的罪業最重,果報最慘,未來的果報是下墮三惡道,不止於此;現在只是花報而已。

求諸位師兄慈悲用至誠的心,我們一起來念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對佛前求懺悔(三遍)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三遍)

皈依佛兩足尊,歸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畜生(三遍)

皈依佛竟,皈依法竟,皈依僧竟(三遍)

西方接引阿彌陀佛(十遍)

以此功德回向給文中的有緣眾生,求佛菩薩加持願被殺害的眾多豬菩薩,乘此功德往生善道,願上文中提到的哥倆斷惡修善,願死亡的那個孩子乘此功德往生善道,願殘疾的孩子早日佛緣成熟,聞法修行,身體康健。

過去所造的許多惡因,固然是可怕的。過去雖然造了很多殺生害命的惡業,只要現在戒殺護生,就會減少惡果。奉勸諸位,好好懺悔學佛修行吧。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諸位有緣快快念佛。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