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佛性覺醒的十二個特徵!


時間:2016/9/10 作者:君合

1、身體各處疼痛,厭惡吃肉

尤其是在脖子、肩膀和背部的部份。這是因為:佛性種子正在甦醒,導致你的DNA發生劇烈的變化,看到肉食能聞到腥味,有反胃和厭惡感產生,某一天突然吃素。見到殺生有懼怕感。

2、毫無來由地感覺到深刻的內在悲傷

你正在釋放你的過去,包括這一世和其它世,這使你產生傷感。這如同你從居住了多年的房子,搬入一個新房子的經驗相似。儘管你很想要搬入新家,那裡面都會有一些要把有關老房子的記憶、能量和經驗拋下的傷感。

3、毫無來由地哭泣

與上面的相似。讓眼淚流出來是好而且健康的。這有助於釋放舊的內在能量。

4、在工作或事業上發生突然變化

一個非常普遍的徵兆。因為您在改變,在你周遭的事物也將跟著改變。此時此刻不必去為找到完美的工作或事業煩心,這些都會過去的。你正在轉化中,可能會有好幾次的工作變動。

5、從家庭關係中退縮

你和你的家人和親朋,是通過宿世的業力而聯繫在一起的。當你超脫了業力的循環,你與那些舊的關係之間的聯繫也鬆脫了,看起來就好像你,漂離了你的家人和朋友。一段時期之後,如果有必要,你會與他們發展出一種新的關係。不過,這種關係將奠基於新的信仰,不再與業力有所牽連。

6、反常的睡眠模式

你可能會在許多的夜裡於凌晨2至4時之間醒過來。在你的內在有很多工作在進行著,因而經常會導致你醒過來以得到一個喘息的機會,不必擔心。如果你無法再睡,就起來做點事,而不要躺在床上擔心人世間的事。

7、密集的夢

這些也許包括了各種與戰爭和爭鬥、被追逐或妖怪有關的夢。你正在釋放內在的業力,而過去的這些業力經常以戰爭、逃跑和魔怪們作為象徵。

8、身體失衡失焦

你時常會感覺非常不踏實。在空間感上遭到考驗, 覺得好像無法把雙足踏在地面上,或是好像走在二個世界之間。因為在你的意識轉變時,你的身體有時會滯留在後。

9、自我對話增加

你會發現自己經常在對「真我」說話。你會突然驚覺到自己在過去的幾分鐘裡,正對著自己喋喋不休。在你的內在,正進行著一個新層次的溝通,而你就在自我對話中,體驗著它的意義。這些對話會增加,而且它們會變得更加流暢、更加連貫和更加通透。這沒有什麼不正常的,你只不過是作為修行者,正在進入新的境界而已。

10、孤寂感,即使身旁有其它人陪伴

你會感覺到孤獨和與其它人疏離。會感覺到渴望逃離活避開團體和人群。不喜歡熱鬧和喧囂,正在走著一條神聖和孤獨的路。儘管寂寞的感覺有時使你焦慮,但在此時此刻,你確實很難與其他人相處。

這些孤寂感和你的信仰有關。他們曾在你多生以來的所有旅途中陪伴過你。現在是他們撤退了,好讓你的佛性顯現出來。

11、失去熱情

你會感覺到完全失去熱誠,只有很少或根本沒有欲望去做任何事,這不過是過程的一部份,它與重新激活計算器類似。你需要短暫關機,好載入那些新的複雜的軟體。這裡指的是:佛性種子正在發芽。

12、深刻地渴望回「家」

這或許是所有狀況中,最困難和最具挑戰性的部份。你會體驗到一種深刻和巨大的,想要離開地球返回家園的渴望,這不是一種想要自我毀滅和自殺的感覺,它只是你潛意識裡有個想要回家的念頭。

你已經完成了你的宿業輪轉。你已經完成了你這一生的契約。當你還在這個肉身中時,你已經準備好開始新的旅程。在這個轉化過程中,你有一個關於在另一個他方世界的內在記憶。

你準備好迎接新的生命之旅嗎? 你準備好承擔進入新意識的挑戰嗎 ? 是的,你的確可以現在就回家。人身難得,輪迴了許多世,才迎來了今天。

此外,眾生需要你在這裡幫助其他人進入善道。不管旅途在許多時候是多麼地孤寂和艱難。請記住:你絕不是孤身一人,因為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們就在你的身邊!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