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性多生智慧心,別因墮胎而造孽


時間:2016/9/11 作者:清淨心

當今社會上,女性墮胎非常之多。可是有幾人知道,墮胎的真相就是殺人,殺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女,這種母子相殘的事實,暫時雖不算犯國法,但其背負的因果報應,往往會累及彼此的身心;女性墮胎,男人同罪;幫凶也脫不了干係。如不及時發露懺悔,相循仇報將會輪迴不休。

只要打開網路便會發現,墮胎的數字觸目驚心。據世界衛生組織保守評估的數據,全球每天有15萬人墮胎,因墮胎而死亡的女子500人,全球每年墮胎人數5000萬,兩年一個億。目前中國每年的墮胎嬰兒大約1300萬,墮胎的數量居全球之首。

眼下人流的廣告五花八門,甚至還有團購墮胎的。肆無忌憚的廣告商誤導了不少女子。由於現代醫學發達,使得墮胎幾乎在法律及社會道德尺度上都趨於合法,許多女性甚至把墮胎看作一件小事,在不知不覺中,造下罪無可赦的重業。墮胎後,除了到佛廟裡,自己也可以超度嬰靈,如念佛、誦經、吃素,尤其是在農曆七月鬼節。

據說,「在中陰法界裡,被墮的孩子們身上插著刀子,渾身是鮮血和破碎的肉塊,口中不停地喊「媽媽、媽媽」,他們在極度的痛苦中,因為業力,他們的神識會執著山上傳來媽媽喊孩子的聲音。——於是便忍受巨大的痛苦爬過一片刀山直至山頂,而山頂上沒有媽媽,只有從四面八方湧來的一群群面目恐怖的猛獸,將這些小孩一下一下活活撕碎,然後吞食。小孩死去後立刻在山下復活,仍然要穿越刀山,來到山頂被猛獸吞食,如此周而復始,無有盡期!

嬰靈是停留在陰陽界的一種靈體,他們既不屬於鬼魂,也不是人類,必需停留在這階段,直到嬰靈原本在世的陽壽緣盡後,方能正式列為鬼魂,至此,才可以再世輪迴。墮胎後,靈體還會存在,而且帶著怨恨,逗留在人間復仇。

在此呼籲,女性要多生智慧心,別因墮胎而造孽。但願天下所有女性心懷慈悲,永遠吉祥安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