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供齋

供齋活動:歡迎參加學佛網中秋節供齋放生活動【請人吃素】


時間:2016/9/11 作者:明華居士

中秋節即將來臨,作為中國傳統佳節,在家人團圓喜慶時刻,也是動物遭殃的時刻,由於中國人傳統的飲食習慣,導致每年這個時刻,大量無辜的動物被殺害、被傷害,因此在中秋來臨之際,我們於9月11日在浙江龍游舉辦20萬元的大型放生活動,還在此發起供齋活動,提倡大家多多吃素,也不要忘記請他人吃素,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吃素是最徹底的放生。無量光素食館決定,將在中秋節當天正常向社會大眾免費供齋,歡迎大家來應供。

無量光素食館供齋(奉齋放生)專用帳號: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佛山南海支行 (或工商銀行佛山南海海北支行)卡 號:621226 2013013985347帳戶名:何麗全

支付寶或微信轉帳:13336483309 (限於轉帳用,此支付寶或微信不作任何其它用途)。

建議用支付寶或微信掃描下面的收款二維碼支付,這樣無需添加好友。

供齋活動:歡迎參加學佛網中秋節供齋放生活動【請人吃素】 供齋活動:歡迎參加學佛網中秋節供齋放生活動【請人吃素】

用支付寶掃二維碼支付供齋款 用微信掃描二維碼支付供齋款

此帳上到帳資金全部用於免費供齋(奉齋放生),以後如有結餘,將用於慈善活動。供齋轉帳後,如需查帳,請發簡訊至18128753633(註明供齋,寫清楚供齋金額和匯款日期。因打電話人多,電話不接聽,簡訊三至五天回復一次)。

功德榜填寫:http://www.xuefo.net/huodong/gz.asp

供齋常年功德榜:http://www.xuefo.net/huodong/gzgdb.asp

關注無量光每日供齋情況,請關注無量光公眾號:amtf998998

餐館地址: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南方廣場(從廣州或佛山均可坐公車,在黃岐嘉洲廣場站、或宏威中心站、或敬修堂站下車,手機導航至南方廣場,步行不用十分鐘)

素食護生的利益:印光大師指出,放生的根本意義,在於使人類停止殺生的行為,如果人類不再殺生,也就不必放生了。可見,素食乃是阻止殺生的最徹底之法。簡單易行,便於普及,而且沒有任何流弊。目前中國肉食量以每年約3%的速度增長,所以在大眾中普及健康素食理念,影響更多人吃素,已迫在眉捷,對挽救生命,保護環境,減少全社會殺業,在當下中國,甚至比放生更有現實意義,積極參與供齋,功德無量。簡單來說,供齋有如下功德與利益:1) 健康飲食,養護自己和社會大眾身體;2)慈悲救助動物生命,少吃一隻動物,相當於放生了一隻動物,從而減少全社會殺戮,相當於間接放生;3)與社會大眾、與動物廣結善緣,學佛人需要廣結善緣;4)食素將減少碳排放,有利於環境保護。

供齋活動:歡迎參加學佛網中秋節供齋放生活動【請人吃素】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