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一個人就是因為太相信自己,所以佛就沒力了


時間:2016/9/19 作者:佛恩難報

藥師法門不可思議。我聽過一個真的故事:有一個人,他的兒子跟地下錢莊借錢,結果跑路(躲債),後來地下錢莊就一直來逼,不然要放火燒房子,老人家都快被逼成神經病了。後來沒辦法了真的沒辦法了,他把房子賣了四百多萬,替他兒子還,想說因為收債的流氓又來了嘛就只好給他,於是自己沒辦法入睡,也睡不著,念藥師佛,念不到天亮,那兩個騎機車的流氓又回來,他想說還有什麼事?誰知道流氓說:“錢還你,你家的佛很有力量。

”就走了。你家佛力無邊就趕快走了,這是真的。念佛的力量藥師如來。一個人就是因為太相信自己,所以佛就沒力了,我們修行要全然的皈依,不管你碰到什麼事情,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救苦救難,藥師佛不可思議,所以各位要多看那個感應錄,多看幾遍多看幾種,不然你的信心有時候不這么強,再好的佛的力量,你沒信心就沒效了。

所以各位要真實的信心,我們對藥師佛有信心,真實有藥,幫助所有現世病苦者、災難者,只能用這種方法,一定要有信心,三惡道眾生也必定離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