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7歲前開始手淫,懺悔將近15年的邪淫史


時間:2016/9/19 作者:念空

我是從幼稚園開始手淫,大概是7歲之前開始的……

先說說我近幾年的情況

3年前我剛上大學,168的我是班上最矮的男生,而且我看起來只有十五六歲的模樣,瘦弱矮小,別人看見我都以為我在上國中,這令我非常自卑,社團什麼的都不敢參加,也不怎麼敢跟女孩子說話了。邪淫真的幾乎害了我一生啊,大一時喜歡班上一個女生都不敢追。但我依然沒有悔改,大學的風氣比較淫亂,很多人對那些羞恥的事看得很開放,受周圍影響,加上自身邪淫的惡習積重難返了,我看黃片的頻率也開始增多,何況學校的網路確實比較快,下載起來也比以前快多了,我的邪淫之路也越來越變本加厲了。

現在的我22歲了,邪淫史至少有15年了,剛進入大四,大學前三年我曾先後4次買飛機杯等性玩具來自慰,想想就覺得噁心,真的很噁心,這樣邪淫完後我自己都噁心到吐了,吐得很厲害,黃疸水都吐出來了,每次用過這些邪物後覺得很羞恥就扔掉了,不但損害自己的身體,還浪費父母的血汗錢,想想自己真的是變態猥瑣不孝。我大一時剛接觸佛法,有一次買飛機杯是接觸佛法之前的,3次是接觸佛法之後的,想想真的是非常慚愧。

我為什麼在接觸佛法後依然不知悔改呢?因為那時剛接觸佛法,覺得佛法里的說得有點誇張了,我也自恃自身有點福報,所以依然沒有減輕邪淫。而且,在大學,也還是有女生喜歡我的,這也是為什麼接觸佛法後我還敢繼續邪淫的一個重要原因,覺得佛法里說得太誇張了,我在想,大不了以後找一個沒那麼優秀的女孩結婚,反正我還是有點福報的。這個想法實在很危險,後來發生的事我讓相信,邪淫的報應的確是真實不虛。

大二,我重拾自信,開始去尋覓女朋友,認為自己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女朋友的,只不過不會很優秀而已。於是乎,在某個同學的生日會上,我看上了一個女孩,叫她A吧,A的皮膚白白的,有點微胖,個子不高,顏值方面,除了鼻子有點難看,長得算普通。我主動加了A微信,原來A是別的學校的,一所普通的二本。剛開始在微信上相處得還挺好,她也非常喜歡我,還沒談過戀愛的我自己心裡也是美滋滋的,心想終於快要脫單了。但是,好景不長,在聊微信的時侯我漸漸發現A有著諸多毛病,三觀很歪,而且都是涉及到原則的毛病。原來在認識我之前,A的私生活有點混亂,我沒有專門去了解,這些都是她主動告訴我的,真是沒有羞恥心,而且從她的言語中透露出對父母的不滿,可看出她是個極不孝順的人,A還自以為自己很漂亮,是個女神,其實也就是穿得比較性感,周圍自然會有很多居心不良的男生誇她好看,說真的,真漂亮的女生,以我的條件我真的不敢追。我當時真的是精蟲上腦,可能是看到A穿得比較性感,才對她有好感的。幸好那時我還是有點清醒,於是向A道歉,跟她說我們不合適,然後毅然決然地跟她斷了聯繫,她也曾苦苦哀求我,但我不理她,反正我連她的手都沒牽過,從沒做過什麼也沒承諾過什麼,若是真的娶了這個女生,不但毀了自己後半生,也必定會令自己的父母蒙羞。

那次之後,我還並沒有把原因歸咎於自己邪淫,我以為只要遇到像A那種穿著風騷的女生,不要接近就行了。於是乎,我之後追過的幾個女生,都是穿著樸素、沒什麼感情經歷、平日生活也比較簡單的乖乖女,都是在通選課或者志願者活動認識的,她們的顏值可能還比不上A呢。當然,我並不是同時追她們,是追一個追不到後才追另一個,我也沒有無恥到廣撒網的地步,其中有一個對我並沒有好感,這很正常,但是其他幾個,開始對我是有好感的,但是後來不知怎麼的,無緣無故地就不理我了。我也就納悶了,A都能在這樣喜歡我了,為什麼她們開始對我有好感,後來卻無緣無故地不理我呢?儘管我邪淫,但在她們面前,我當然還是能裝作一副很正派的樣子,我看過很多笑話,所以說話也能表現得幽默風趣。我也是有自知自明的,知道我和她們的條件差不多,並沒有高攀成分。我就覺得很奇怪,按理說我也應當符合她們對另一半的要求,而且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高大英俊的,我的表現也並沒有什麼大差錯,畢竟在追女生之前我還是做了很多事前「功課」的,可她們寧可繼續單身下去,也不願理我。

我開始反思是什麼原因了。我開始發現,以前喜歡我的女生和現在喜歡我的女生,區別並非中學生和大學生的差別,最大的區別就是,以前喜歡我的女生,多半是些乖乖女,現在喜歡我的女生,都是些比較風騷甚至邪淫業很重的女生。不要說現在喜歡我的女生風騷是大學風氣造成的,風氣再差,也依然會很多有自愛的女生,也別說中學的女生有多清純,哪怕是省重點中學,風騷的出去蒲的也不在少數。我開始相信,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我一身邪氣,好的女生遠遠看著我,可能還會對我有好感,一旦接近我,磁場不對,慢慢就會對我反感了。即便僥倖能跟好女孩在一起,也必定不能長久。現在的我就是例子,喜歡我的女孩都是風騷的女孩。別以為自恃有點福報,就能找到安分乖巧的女生,哪怕你福報再大,犯下邪淫不知悔改,上天也會安排一個同樣有福報且同樣邪淫業重的女孩給你,最後你們一起墮落去吧,謝霆鋒是一個例子。那些犯下邪淫罪而不知悔改、依然能找到女朋友的,還說什麼手淫無害,那我就呵呵了,女朋友是可以找到,但我敢保證,你找到的女朋友也絕非良人,不是危言聳聽,身邊也確實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周圍很多男生的女朋友都是比較風騷的,相信我們很多邪淫者還是能保留最後一絲的清醒,不會喜歡那些風騷的女生的,當然,那些安分乖巧的女生也不會看上我們這些邪淫重的人。你好色齷蹉,上天就給你安排一個同樣好色糜爛的妻子給你,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那些說手淫無害論,適度手淫有益論的,害人不淺。前陣子被網上的人忽悠了一把,說什麼適度手淫無害論,說什麼這是男人的正常生理需求,很多外表陽光、愛情事業雙豐收的男生也一樣手淫,還說什麼戒色是邪教,當時精蟲上腦,竟然信了那個人的鬼話。殊不知人生無常,福報人人相異,不惜不修且折微薄之福,不知無常何時將至,恐追悔莫及。那些表面陽光的邪淫者,內心是怎樣的分裂和痛苦,大家還不知道嗎?那些表面風光的邪淫者,將來會有一個怎樣好色不安分的妻子,大家還不清楚嗎?他們在消耗完自己的福報後,將會是怎樣的後半生,大家想像不到嗎?我們甚至可以試想,50年後他們的子孫將會分布在哪個社會階層?

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男生是沒有手淫惡習的,他們能做到,我們為什麼做不到?也許大家都知道手淫無度肯定有害,但未必知道即使是適度手淫,害處也是非常大的,適度手淫最終會走向過度手淫。為什麼呢?首先,因為手淫有極大的成癮性,哪怕有些人結了婚,也會手淫,不下永不再犯的決心,是根本戒不掉的。其次,適度手淫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因為一旦你覺得手淫是可為的,你只會變本加厲地手淫,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再者,身體機能下降,運氣變差,有些人可能天生身體素質極好,身體機能並未有太大變化,但是,手淫過後,運氣會變差,是很多人都有的體會。

有些人說,我自己手淫,又不是害人,怎麼就遭報應呢,這不是無稽之談嗎?那麼我可以告訴你,其實蛀牙也是惡報的一種,蛀牙的成因可能是吃糖不刷牙。吃糖不刷牙,也沒害人,但是你不遵循自然規律,長期以往,必受蛀牙惡報。有很多人以為只有做了傷害他人的事才會遭惡報,其實不然,做一些不符合自然規律的事也會遭惡報,像同性戀,原理就跟蛀牙類似,雖然你們是兩廂情願,也沒害人,但你把一些齷蹉的東西弄到不該的地方,也一樣會遭受惡報。還有你睡覺姿勢不正確,也沒招誰惹誰,但卻有可能遭受噩夢報。邪淫就是違背自然規律,悖逆自然規律的,必遭惡報。

說了那麼多,只是想用自己的心酸經歷告訴大家,一定要努力戒除邪淫,哪怕破戒了,也不要氣餒,別相信什麼適度手淫無害論,這樣一定會變本加厲的,一定要爬起來,每天看戒色文章給自己洗腦,洗腦不是什麼壞事,你每天接觸各種各樣的媒體信息,其實就是每天都在洗腦,關鍵是要挑取有益的信息給自己洗腦,每天定時看戒色文章戒色精品,堅決不要接觸黃源,時間長了,強度足了,戒色成功指日可待。

這裡開始說我是怎樣一步步走到墮落的……

也許很多人開始邪淫的年齡都沒有我早。我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那時應該還沒有到7歲,在除夕夜裡睡覺的時候,忽感下體有點癢,便用手去摸去揉,發現這樣很舒服,同時心裡邪念橫生,腦中儘是些污穢的畫面,那時候高潮後還沒有精液,還沒發育就開始邪淫,可見我的淫業有多重。邪淫過後,內心很是罪惡,儘管潛意識裡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往後卻一發不可收拾。

國小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這事做多了,我便漸漸沒有了羞恥感,幾乎每個星期都至少會邪淫一次,暑假寒假的話,每天無所事事,幾乎每天都邪淫,也忘記了是幾年級幾歲開始有了精液。有時候我變態到去親戚家也會偷偷找個角落邪淫,真的很變態。說實話,可能我的福報還是比較大的,算命看相的也是這麼說,在國小時候我的成績很好,長得也挺相貌端莊,也有很多女生喜歡我,這證明我還是有福報的,那時惡業尚未顯現而已。之後到了國中,也考上了縣裡的重點中學。國中時,我成績依然很好,全級也能名列前茅,而且也有很多的女生喜歡我,那時儘管有很多好女孩,但不良網站看多了,對身邊的普通女孩根本不感興趣。但國中這時已經為之後的惡報埋下伏筆,我發育得比較早,因為常年邪淫,我發育得並不是很好,直到初三畢業,我的個子也不到一米七。

後來考高中,考到了省重點中學,這一大跳躍,讓我覺得邪淫似乎並不是什麼大事,於是這三年更加猖狂,而且高中時適逢諾基亞智慧型機剛剛興起,我也有了自己的智慧型機,我經常下載一些黃片在手機裡,周末晚上在宿舍被窩裡看著黃片邪淫,有時甚至一晚上邪淫幾次,現在想起,真是罪過!高中這3年,我幾乎沒長個,看著其他男生都有一米七幾一米八幾的魁梧身材,再看看自己矮小羸弱的身軀,我開始自卑了。高中時我的成績也還過得去,儘管矮小,但也有女生喜歡我。因為我的矮小自卑,我也不再奢望有多優秀的女孩子喜歡我了,所以我也開始留意這些女孩子,但其實當中還是有很優秀的女孩子喜歡我的。高二時分了班,其中有一個長得很白很漂亮很有氣質,身材也很好,平易近人,給人一種鄰家女孩的感覺,她是個官二代,成績比我略遜,但也不算差。她曾向我表示好感,說實話,我也很喜歡她,非常非常喜歡她,但是,我很自卑,我很想跟她在一起,但又很害怕失去,所以,我並未有所反饋,我們每天見面都會略顯尷尬。一直到畢業,她是我心中的遺憾,但所幸,其實我也知道我這種人配不上她,與其最後還是要分開,還不如留些美好的回憶給彼此。

高中三年,我也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運氣很差,尤其是跟室友玩鬥地主的時候,幾乎就沒拿過炸彈,幾乎沒怎麼贏過,按道理講,同一宿舍大家智商也都差不多,拿到炸彈的機率和勝率應該大家都差不多,但是,那時候我慢慢相信確實有運氣這種東西,而且每個人的運氣也都不一樣,想想就有點玄乎,我的室友也覺得很玄乎。邪淫之後,心情肯定會不好,就很容易雞蛋裡挑骨頭,很容易跟室友鬧彆扭,別人也都覺得我的性格很怪,畢竟從幼稚園開始就開始邪淫,實在是非常非常慚愧。還有邪淫多了,情緒很不穩定,會開始對父母不孝順,其實我的叛逆期早就過了,高中時也知道應該要孝順父母,但是卻在高中時開始經常頂撞父母,實在是大不孝,高考前天還跟媽媽吵架了。高三時邪淫得非常瘋狂,經常在邪淫時意淫那個女孩,齷蹉至極。高三時有次回家,還上網買了飛機杯,趁家人不在家的時候用飛機杯邪淫,不但現在的我覺得噁心,那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噁心,但是邪淫業重,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沒有羞恥心了,只為了那一時的快活,快活過後又非常後悔,把飛機杯扔了。那些生產買賣飛機杯性玩具的,遲早會遭報應。

後來高考,平常的實力應該是能考上985的,但是邪淫是很損運氣的,所以最後很明顯我發揮非常失常,上了一所普通的一本。話說回來,我聽說過這麼一個說法,大概是這樣:為什麼高考時會有很多黑馬,或者很多平常發揮穩定的卻在高考失蹄,其實,高考不同於平常考試,高考比平常考試,更看重的也許是所謂的「運氣」,因為這類考試是國家類考試、功名類考試,是把陰德也算在裡面的,基礎知識只是前提。其實平常考90分和平常考70分的,在實際工作中,運用知識上並不會有什麼太大差別,差別大的就是道德品行的不同。像高考這種考試,單單拼知識的掌握度是不夠的,功名類考試有陰律在操控,陰律還會把你的品行也算進去,實力相當的兩個人,品行好的自然讓他得高分,品行不好的,即使讓他得高分,反而是害了他,因為如果讓他得到更高的社會地位,他不但更容易損害他人的利益從而造下惡業,也會讓自己的福報消耗得更快。所以有一句話叫「厚德載物」,德行不足的,駕馭不了好的福氣。

萬惡淫為首,邪淫不是人生失敗的直接原因,但卻是根本原因,很多惡行皆因邪淫而起。邪淫需殺生來滋補色身,邪淫助長性犯罪,邪淫引起對財富的非分貪念,邪淫損害父母給的身體,等於不孝父母,邪淫感召不如意的另一半,家庭不穩,社會不安,使家族沒落……一惡易引一惡,惡惡相生,萬惡皆因邪淫起。

大家一起共勉,共同戒除邪淫,假以時日,必定能夠成就一個全新的乾淨的自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