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念佛堂80歲義工菩薩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時間:2016/9/19 作者:清淨心

念佛堂80歲義工菩薩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一位平常在華藏衛視念佛堂當義工80歲的老菩薩,2016年8月27日4:30預知時至往生極樂世界,往生前三個月發願念五百萬聲佛號!

以下葉師姐分享:

阿彌陀佛!今天中午接到張鳳英師姐女兒來電,說鳳英師姐往生,我當場飆淚大哭,怎么可能?前幾天我帶她去國際會議中心做三天義工,之後到善果林隨喜護七三天,昨天她還去台大參加三時繫念,特地找水果姐姐併合掌感恩問訊三次,水果姐姐說不敢當,鳳英師姐說以後恐無機會。昨晚回到家中並打掃清潔,到半夜沐浴更衣,零晨4:00,寫了一張紙4:30給她的同修,

穿戴整齊躺在床上,旁邊放著念佛機伴隨著阿彌陀佛聖號,她的表法真的身無病苦,心不貪戀,意不顛倒,如入禪定,阿彌陀佛如實的接引西方。阿彌陀佛悲心做到了極處,信有西方淨土,願切往生極樂,執持彌陀名號,信.願.行綿綿密密,阿彌陀佛手持金台,佛光照耀,萬修萬人去,阿彌陀佛!

預知時至的張鳳英師姐,幫她辦理後事的禮儀公司,因為他們天天看往生者,很專業說這個不—樣,全身冰冷只有[梵穴](頭頂)是熱的,說這個菩薩往生西方。

(老菩薩往生前留下的紙條4:30)

念佛堂80歲義工菩薩預知時至自在往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