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自己手淫的惡果(二)


時間:2016/9/22 作者:悟昀

在我自己的印象中,好像很小的時候大概兩三歲的時候就跟同村的小姑娘躲在牆角玩好像是大人遊戲似的,印象中好像我是跟他們學的,幸好當時並沒有怎么樣,年齡稍微在大一點好像就沒有過這樣的行為了。當時年齡真是很小啥也不懂。在我讀三年紀的一年一個星期五放學的下午又有一次邪淫的行為跟一個比我高年紀的一個女生發生了邪淫,幸好沒在做別的事情了要不然現在肯定死翹翹了。在後來的時間一直到大學前都在沒有發生過這樣的邪淫的行為了。但在三年紀到大學期間,特別是國中後意淫特別嚴重。那個時候爸爸看黃碟,沒收好,被我偶然發現了,偷偷拿出來看過,哎!自從看過黃碟,就開始意淫了,幸好當時沒學sy,要不然早生不如死了。我估計我還有點福報,要不然早sy了,等讀高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網咖已經遍地開了,哎,網咖裡面電腦黃片多得不得了,只要去網咖上網,就難免控制不住手,去看這個東西,那個時候依然不會手癮。只是意淫看黃片的遺精或者晚上做夢遺精。國中高中,主要長期處於意淫中,而且畢竟喜歡運動,所以身體發育還是比較正常的,那個時候也比較愛運動打籃球,因為意淫緣故,所以人可能看起來有些猥瑣,當時也啥也不懂,現在想起來也真是猥瑣,很瘦的一個人,又長期意淫能不猥瑣嗎!而且我感覺那個時期膽子特別小。這也應該是傷腎的緣故吧。所以,身體抵抗力比較低,平均好像一個學期就要感冒一次。也是老找罪了。

經過高中三年,高中時候學的美術,通過專業考上的二本,我們班就2個人考上二本的,整個年級也就十來個人而已。也算有福氣了。但自己不懂,當時想著讀大學了一定要好個女朋友,好好那個邪淫。滿腦子都是這些事情,大學生活嘛,大家都在知道的,大家在寢室里,不是玩遊戲就是看黃片,我們宿舍對面的一個同學經常源源不斷的給我們提供這些東西,大一第二期的時候網戀找了個比自己大幾歲的女朋友,第一次放寒假就直接去她家了,然後在一起行邪淫之事。但現在她已經是我老婆了。想想那個時候兩個人也是色膽包天啊,在認識我老婆的大二的學期,才學會sy的。哎!從這裡悲劇開始真正升級了,SY真是吸毒啊,一發不可收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戀鞋癖,喜歡看穿著高跟鞋的。所以在大學期間,多次看見穿高跟鞋的女生精蟲上腦後,直接就控制不住手,在教室,在宿舍陽台,在廁所,在廁所陽台,都留下了我齷蹉的痕跡。以前沒手淫前看黃片會夢遺,但開始手淫後看黃片就沒有在夢遺了。這樣估計有2年直到後面身體隱私部位疼痛並且有時候有抽筋感覺,就慢慢的把sy的頻率降低了到隔一天一次,大學畢業後,繼續了4年手淫,2014年年初,準備跟我老婆懷孕生孩子,也是因為擔心自己手淫可能會影響生育,所以聽從了一個朋友的建議,讓我們吃那箇中成藥補一下身體,當時也是不懂,邊吃藥邊房事,很快就真懷上了,等到6個月的時候小孩查出來先天性心臟畸形,然後沒辦法就只能引產了。那個時候依然不懂,依然還有手淫。因為連續幾年的手淫已經把身體掏空,特別是吃中藥調理額時候繼續手淫。然後身體崩潰。出現了

1、2003年開始有狐臭,2014年的嚴重的時候隔幾天就要噴狐臭靈。現在戒色後,已近很久沒噴過狐臭靈,狐臭味道很低。

2、2003年開始身上長牛皮癬,奇癢無比,幾年後發得很大兩片。

3、從國中開始意淫起,左右兩邊肩膀就不在對稱一般高一邊低。

4、2003年開始經常偏頭疼,偏頭疼就是從國中時候意淫遺精開始,每次偏頭疼之前眼睛都會失明,頭疼欲裂,心裡噁心不舒服。

5、2006年,得了慢性鼻炎一直到2016年都還沒好!

6、腎虛導致脾胃虛弱,體內寒濕重,一吃涼的東西就拉肚子,寒濕往下發展就是淤堵,在就是瘤,最後癌變。

7、從2009年開始每到夏天全身瘙癢難耐,濕疹,奇癢無比!並且大腿內側長了很多肥胖紋。

8、心悸,心慌,手淫導致心腎不交。

9、手淫期間經常漱口牙齦出血,牙齒有點酸,牙疼,疼起來那也很要命。

10、2010年後記憶力、注意力、執行力都出現了嚴重衰退,人變醜了,而且人顯得猥瑣,恐懼怕見人不喜歡出門很。

11、特別是到了2013年後手淫後期,經常肩頸疼痛,有時候一疼一個星期都難好,脖子不能正常轉動。

12、多次出現無故抽筋的情況,蛋蛋都抽了幾次。

13、有輕微的強迫症,出門後老是懷疑自己沒關門,實際已經關了。老是強迫去想問題。

14、臉部輪廓變形,頭髮油膩。有輕微社恐,有點怕接電話,也不願意打電話。還有神經衰弱,有不現實的感覺。

15、耳鳴非常嚴重,眼睛經常乾澀而且眼神無光眼屎會多,眼白渾濁。

16、精索靜脈曲張,就是蛋蛋上面有很多血管像蚯蚓一樣,這個病會導致不育。

17、尿頻,不停想尿尿,剛尿完,坐下兩分鐘又想尿,晚上睡覺一直就想尿尿。陰囊潮濕,睪丸下垂。

18、手淫嚴重到出現了尿不盡的症狀,經常內褲上有尿漬,自己也能聞到騷味

19、從2014年開始咳嗽,並且有大量的痰,喉嚨有異物感,非常癢!!!很痛苦生不如死,咳出來的痰很黏跟膠水似的,2015年繼續咳嗽,喉嚨繼續有痰。直到2015年10月後開始每天出門走5000步,身體各方面情況都得到了很大好轉,包括嗓子、尿頻等。

20、胸悶氣短特別是配合喉嚨乾癢的時候,生不如死,精神狀態極度差,肝火很旺,動不動就來發大火。

21、精神非常差,眼睛打不開,眼皮重,累,不停打瞌睡。

22、2014年冬天的非常怕冷,晚上睡覺背心冰冷,腳也很冰。睡到凌晨會冷醒。

23、2014年的時候睡眠很淺,戒色1年後,睡眠深了。

24、經常感冒,不能吹風,最虛的時候,電風扇都不敢吹,坐個公車都能給空調給吹感冒了。免疫力下降,反覆感冒。

25、用了上萬元來治療,2014年吃了很多亂七八糟的藥,也沒見好,2015年中吃了3個月中藥稍好。

26、2014年懷孕的小孩有先天性心臟畸形被迫引產。自己做夢夢見兩次生的女兒有先天性疾病眼睛看不見。

後來夢見生了個兒子非常聰明,但在讀國小時候因為心臟問題夭折。

27、2015年吃了3個月中藥,春節的時候喉嚨還是癢過。求菩薩保佑,終於懷孕了。到了2016年6月份了,喉嚨依然還不少痰,舌頭根部依然不是很舒服。

不管心魔怎么慫恿,都改變不了手淫危害巨大的事實。為什麼之前戒色決心那么堅決!那是因為自己身處症狀地獄,自己胸悶氣短外加喉嚨咳嗽有痰有異物感,很痛苦生不如死,到醫藥所打了20天的點滴一點用都沒有,還吃了半個月中藥一個偽中醫,吃藥錢都是老婆醫保卡裡面,最後錢都用完了,那個時候老婆懷孕,天天吃卷子別的東西很少買,實在是太窮了。我這個做老公的長期手淫消耗了福報,讓她跟我過痛苦的日子,沒盡到一個老公應該的盡的義務我應該懺悔!自己找網上找五味子等中藥煮水喝,吃了個把月,屁效果沒有,後面又大量買慢咽舒寧吃,也基本沒效果。怕死啊,想好好的活著啊!到了冬天的時候瘋狂的吃桂圓。自己實在是被症狀給折磨瘋了,想健康想瘋了。我想要好好的活著啊,健康的活著真好啊!同時家庭遇到巨變,可以說人的運氣簑到了極致,懷孕的小孩被查出來先天心臟畸形被迫引產,當我第一時間得知這個訊息的時候,我的內心直接墜如冰窟窿,老婆當時從麗人的4維彩超室出來的時候,跟我說寶寶先天心臟畸形可能要不得,當即就哭了。我的心一下掉入冰窟窿里了,後面在人民醫院在複查我當時就在想可能治好的話我願意拿出僅有的10萬塊錢全部拿出來治病,只要還有得救,內心在不斷的祈禱希望有奇蹟。而且那個時候同時家裡逼著我離婚,我真不願意離婚啊,我是錐心之痛!平時不覺得什麼,但這個時候我本心流露出來了,我原來是真愛我老婆,愛得很深很深,深入骨髓。後來在人民醫院準備引產的時候,不在逼我離婚了,我感覺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我們在一起的幸福來的真是太不容易了,終於回歸正常了,要珍惜啊。當時老丈人已處於肺癌晚期,死死的在支撐者,想看到外孫一面,當得知外孫情況後老人最後活下去的勇氣斷了,所以幾天沒有就走了,是我不孝,是我的手淫導致引發共業讓這一切發生的。

當我在學佛網上得知所有惡果都是手淫照成的時候。忽然一夜驚醒了夢中擼管人,從2015年年初起我就下決心要徹底斷除手淫惡習。現在通過戒色老婆再次懷孕了,在沒懷孕前我就經常想,萬一如果我斷子絕孫了,我老了怎么辦啊,可能會路死街頭,慘不忍睹,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現在我要好好珍惜在這來之不易的機會,堅決戒手淫,堅決不能引發孩子的共業,要不然,我還是可能斷子絕孫。

我現在通過戒色,已經獲得了我當時夢寐以求的健康,財富,小孩,正常的夫妻關係,和諧的家庭關係。很幸福,為了讓這種幸福繼續下去,我需要堅定的繼續戒手淫。戒色是為了健康的身體戒,為了父母戒。為孩子戒,為老婆戒,為脫離六道輪迴戒。

而為什麼會出現決心有些動搖的情況呢!身體症狀恢復的七七八八了,而且老婆又懷孕了,也賺一點錢了,整體一句話講就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這是很可悲的,實際上如果再次手淫,這些不幸不僅僅會全部降臨,而且只會更慘。不管是我處於症狀地獄時,還是看別人案例的時候,各種的不幸都是一樣的,都想從症狀地獄中爬出來。無一不後悔當初無知的手淫行為。看到的各種破戒案例也是,也都是後悔當時一時沒控制住。

之前無知所以無謂,因為手淫每個方面都出現了巨大的惡果。現在是有知者有畏。要承擔起一個為人夫,為了子,為人父的責任。

6年的手淫之旅,現在戒色500來天了,在2015年年初接觸到了學佛網後,聽到淨空老法師講經講到一心不亂這幾個字的時候。我開始學佛,也開始學習戒色的知識開始我的全面戒色之旅。最初由開始的《安士全書》《壽康寶鑑》到後來的《戒為良藥》《走向光明》等等。現在感覺真實萬惡淫為首。古人云:萬惡淫為首,這個"首"除了首要的含義之外,更有首先、最初的含義。手淫看似僅僅是個人行為,實際上影響父母,影響妻子,影響孩子,影響身心,影響財富,影響事業。而且這種淫邪的行為就是給自己打開了罪惡之門,各種淫念隨之產生,人格也將逐漸敗壞。各種因手淫所帶來的惡果,更是如影隨形。手淫對自己的心靈傷害得重,束縛了我們的心,污染了我們的心,而這種污染就會讓人有造惡傾向,所以邪淫往後發展就容易出現騙人,惡口,盜竊,甚至殺人等情況發生,所以,它是萬惡淫為首。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