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方海權:如何才能得佛祖慈力加持?


時間:2016/9/23 作者:福田無量

問:聽說佛祖的慈悲力量不可思議,怎樣才能得到慈力加持呢。

答:我們一生行善積德,乃至修行。都希望自身和親友都能順順利利度過每一時光,使能得到美滿人生。美滿人生是否得到,那就涉及到加持的問題。

我們過去生造了很多功德善事,當然,我們這一生中就會得福。但是,由於我們過去不可能完全造的是善業。有時,也造了惡業而產生了魔障和業障。障礙的出現,就會影響我們得福報,在這個時候,我們迫切的事就是要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力,就能消除障難,使我們心想事成。我們若能過去生少種善根,福力自然短淺。這情況,我們更應得到佛慈加持,才能平穩度過人生。

佛慈力的加持,使我們不能達成的願望也能成就。在人的一生中,稍微順利一點,我們會感受安樂。所謂:水如甘露?稍微曲折一點那會很煩惱。所以,加持的力量增多一點使能順利。與之稍微曲折相比,等於向好的方向邁進二倍。故此,我們需要佛祖福佑。

我們要得到佛祖快速加持,二事不能等待,一者:孝養雙親不能等待,二者:廣造福德不能等待。而後,讀誦大乘經典以作回向,使萬事順利。懺悔過去罪障,必不可少這樣,佛力易於加持。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