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種植福田

長期免費結緣威力很大的咒輪圖片,可黏貼路上菜市場等地方利益眾生


時間:2016/9/27 作者:自性半居士

結緣方式:微信13773604299

淘寶: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9020131032

為何要貼咒輪:

每當我們走在菜市場看到滿地鮮血,聽到眾生驚恐的尖叫時,我們每個佛弟子的心是如此的沉重,何時眾生得度,何時殺業能盡!!!當我們無力使大家都吃素食,無法使屠夫們放下手中的尖刀時,面對著走向死亡的生靈,我們該怎麼做?當您在市場安置轉經輪被拒絕時,當您在市場張貼佛像被阻止時,我們該怎麼辦?現在給各位提供一個舉手皆能救渡眾生的法門。

什麼是咒輪:咒輪指用咒語構成的輪狀的符咒。咒輪所在之處,猶如佛塔!咒輪的作用可以隨身佩戴招福,可以張貼除災,可以用來觀想。在藏傳佛教密法中,咒輪是不可或缺的修持。藏密中有將咒輪製成圖片、立體等形狀,通過一定的方式來加持和幫助人們消災免難,也有高僧把咒輪製成護身符,其效果往往也十分神奇。

咒輪怎麼用?有三種,一種是貼在家中,如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輪即是張貼在門的上方,每天從底下走過,生起恭敬之心,即有無量功德;二是單獨供放或與佛菩薩像一起供放進行供養;三是隨身攜帶!請您隨手攜帶《透明咒輪不乾膠貼》,將它貼於房門上方、窗戶、人流聚積處、市場、肉鋪,魚檔、菜市場、醫院、過街天橋中部外側、火車涵洞上方、大廈最高處、高山、叢林等處,將他貼於房門、窗戶、人流聚結處的燈柱上電線桿上、菜市場大門、超市醫院大門柱子上等處,可以貼在馬路三岔路口的燈柱上,電線桿上,凡見到此咒輪的眾生皆能得度,貼到塔、高房子、大樹、電線桿上,(貼得稍高些),不起眼不引人注意不易被人揭掉的地方,如果位置選得好,咒輪在上方能停留幾年、十幾年甚至更久,下方經過繞過影過的眾生都受益。名字處寫「一切佛子」,「一切因緣眾生」,消業速度很快。凡見到此咒輪的眾生皆能得度。

咒輪貼組成: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尊勝佛母心咒、南無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塔;準提咒;六字大明咒;三字總持真言、文殊菩薩寶藏陀羅尼、文殊菩薩八字大威德真言;不空絹索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咒、有情決定成佛真言、一字佛頂輪王咒、佛眼佛母咒、智炬如來破地獄真言、大白傘蓋咒輪、無上密部拔度六趣陀羅尼咒輪、菩提場莊嚴陀羅尼(即補缺真言)、大寶樓閣滅罪咒幡、如意輪咒、不動佛心咒、發菩提心真言、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等24個咒輪。

長期免費結緣威力很大的咒輪圖片,可黏貼路上菜市場等地方利益眾生長期免費結緣威力很大的咒輪圖片,可黏貼路上菜市場等地方利益眾生長期免費結緣威力很大的咒輪圖片,可黏貼路上菜市場等地方利益眾生長期免費結緣威力很大的咒輪圖片,可黏貼路上菜市場等地方利益眾生

張貼咒輪發願偈:

願此無上神咒、貼在一切處,盡未來際永渡一切有情、無情、蠢動、含靈十二大類眾生皆能無明業障消除、重罪悉滅,皆能顯現三種佛性皆發菩提心、早證佛果、渡盡眾生

請各位師兄發心,共同將此咒輪貼遍中華大地,貼遍全球各地!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