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欠債不還的前世因緣


時間:2016/9/29 作者:todayok

一位居士在2014年給一位老闆打工做飯供暖,但只拿到了部分工錢,還有一萬五千元遲遲要不到手,不明緣由來請教劉老師,劉老師觀後說:“你欠人家帳啊,他怎么能給你!你給人乾多少活都還不清,人家找你要錢來了,你給人家幹活去吧,贖完罪得了唄!你給人家念佛回向感恩他吧!這賬碼就了了,給人家白幹活還得感謝他!還賬了,別要了!你要了,你來世欠賬更多,咱今生今世誰也別欠債了,阿彌陀佛那去吧。”

你看我一說這話把那老闆樂得夠嗆,他說:“我不是不給你是因為你欠我太多了!利滾利、利滾利,到現在多少錢了?我還給你啊,我給你,你更貪了!今世趁明白咱兩了賬吧。”

劉老師:“我們隔世之迷嘛,我們不知道啊!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順其自然,一切都順其自然,給就給,不給就不給!一切都是因果債!”

那么到底是怎么欠的這個債呢,劉老師觀後說:“某一世這位老闆養了只毛驢給家裡幹活,到毛驢老了不忍心殺就把它賣給那一世的這位居士,但是這位居士卻沒有給他錢,而且還把這頭毛驢給殺了賣了。所以她現在就要當毛驢子給那老闆使喚,還他債!”

深信因果,懺悔業障,一心念佛,往生極樂,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