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父母惡習感召孩子不投胎


時間:2016/9/30 作者:todayok

來自遼寧省安監局管企業安全生產的一位31歲女孩(佛弟子),結婚兩年,但是一直沒有孩子,想求助劉老師看看是何原因?

劉老師觀後向她問了一系列問題,女孩在不斷地懺悔,說:「我錯了!」

1、為啥上班遲到?有沒有安全檢查自己?孩子說:「母親做不到遵紀守法,我不來!」

2、貪嗔痴慢不?說錯了話讓婆婆傷心?(婆婆也是學佛人)

3、晚上不愛睡,早上不愛起,啥習氣啊?這些孩子們說:「父母習氣不改,我們不投胎!」

劉老師讓女孩自己說還有哪些不好的習氣?

女孩說:離父母遠,照顧不到位;對公公婆婆不能經常回去看望他們。

劉老師說:跟這沒關係,把你的惡習說出來!

見女孩不知說啥好,劉老師開口了:

4、「你穿過的拖鞋沒有擺好,往那裡一扔就走!擺放不整齊,家裡不規矩!上班出來像個人,家裡不像樣!」

5、「那洗衣機里一堆!習氣不好,孩子不來!家裡家外要一樣!」

6、「走到門口,他人家的垃圾袋為啥不給撿?做人不夠,孩子不來投胎!」

7、「那手紙一拿拿那麼多,幹啥?就這個習氣孩子能來嗎?母親做不好樣子孩子來嗎?」孩子說:「不來,這母親習氣太重了,我可不要她這樣的母親。這母親不好,我可不來呀!給我整一身習氣,本來我是佛子,我跟她學了這樣的習氣,我成不了佛,我咋辦啊?!」這孩子急得,急了呀!急這樣!就怕攤著個不好的媽媽!

害怕不?你們年輕人回家怎麼做?看我們做不好,誰看不著?別欺天別瞞地了!當下做好人吧。

孩子說:「媽媽呀!我不是有意在大眾面前磕磣你,但是你習氣重了,我沒法來!我不說話你不改呀!」女孩雙手合十說:「我改。」

無形度有形,佛菩薩做得多慈悲!我們人做得不好啊!晚上誦經拜佛,檢查自己哪塊做得不好,拜觀世音菩薩!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這不叫胎教,入體了才叫胎教,這叫普世教育!這孩子厲害呀!他說是奉佛祖指令來教化大家!

這小菩薩說:改變人心是一個大工程,受教育的不光是你們人類,有形無形的都要受教育,包括我們還未來投胎的神識!普世教育!通過這些方法來改變人類,人類再不改變就真的沒救了!人心要改變,人心要向善!感恩佛菩薩慈悲救世!感恩佛祖慈悲救世!幫助我們人類改變!他這麼告訴我:這段時間你努力修行,他看你的轉變!你轉變好了,他就來投胎!就看你了!如果你做到了,他七月份就來找你!做不到的話,七月份不來別怨我!

眾人:阿彌陀佛!

女孩:「我一定改變我不好的習性!」

回家給你丈夫也說,一定要做如理如法的佛子,把以前的事情全都放下!

深信因果,懺悔業障,一心念佛,往生極樂,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