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空雲居士:觀世音菩薩來到夢中為我治病


時間:2016/10/2 作者:todayok

多少年來,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故事,數不勝數。大眾都喜聞樂道,現在末學也略談兩則,末學的親身經歷吧!

有一次,我們幾位佛友聊起夢來。有位師兄提起多年前,一次夢中的感應。

有一次,大雪整整下了一天,第二天早晨開門一看,雪下的那個厚啊!她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前走,突然腳下一滑,摔倒了,左胳膊觸地,當時痛的不敢動,去醫院檢查說是骨折。片子費,正骨費,石膏費,多項費用加一起兩萬多元。這位師兄沒有醫保,夫妻雙雙下崗,都是乾臨日工,沒有固定收入,這筆費用根本無力承擔,最後只花幾十元錢,拍個片子回來了。她那時還算年輕,如果不徹底治好,落下毛病,怕影響今後的生活,非常憂愁,晚上輾轉不能入眠。迷迷糊糊的看見觀世音菩薩來了,衣著漂亮考究,和畫像上的一樣,菩薩慈悲的對她說:睡吧!不必花錢!於是她就放心的睡了。

第二天,她將夢中的情形跟丈夫說了,夫妻決定不去醫院花錢了。經人介紹,和當地的一位很有名氣,個人開診所的醫生結了緣,他看過片子說:不礙事,吃幾副藥就行,於是抓藥花了六百多元錢。這位師兄還不放心,又主動要求打石膏,吊脖子上,這就又花了八百元。前後花了一乾四百,胳膊好的利利索索。從此,這位師兄經常提起這件事,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下面也講講觀世音菩薩,給末學治病的感應。

二十年前,末學才三十多歲,在單位的一次體檢中,查出左乳腺有結節,從此,三個月一複查,查了幾次,越長越大。醫生要切片,化驗是良性還是惡性,讓末學等待通知。那時候雖然入佛門了,但是修行不精進,馬馬虎虎,只喜歡做善事,喜布施。接到醫生電話後,我有些發愁(沒看破),借了個念佛機,答應七天還回去。晚上把念佛機放在枕頭旁,跟著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到第六天晚上(當時心裡還奇怪呢),夢見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眉眼清秀,皮膚極細膩,長發至腰,穿的米白色長衣,用右手戳著我的左乳房,我「哎喲」一聲疼醒了,當即認為是觀世音菩薩來了。果然,再去體檢,腫瘤消失。

從這二件事看出,也是個人的深刻體會,觀世音菩薩,真是千處求千處應。但前提是,深信切願,不有絲毫懷疑,必得加持。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