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振聾發聵,請救救手淫的孩子


時間:2016/10/6 作者:大福報

現在很多媒體宣傳手淫對人體是無害的,這是一個錯誤的、危害極大的宣傳。手淫對人的身體和心理都有很大的危害。

手淫時人們處於性幻想之中,靠不斷調動以往建立的淫念和編造新的淫念來提高性刺激,以得到片刻的快感。這樣會使淫念在人的意識中越扎越深,種下禍根。同時長時間這么做,會引起遺精、陽痿等性功能障礙,個別人甚至會產生性心理扭曲,對正常的夫妻生活不感興趣,作出其他過格的行為。

現在的青少年由於飲食、遺傳等原因生理上成熟早,同時身處在這個浮躁的社會,那些被人們盲目追捧的輕浮的流行時尚,到處可見的淫穢製品,很容易讓人們尤其是青少年產生性衝動,媒體的不負責任的宣傳更是成為導火索。

手淫對青少年的危害尤其大。青少年心理發育不成熟,對事物還沒有一個正確的、堅定的認識,媒體錯誤的引導使他們建立了錯誤的認識,這種錯誤的認識將使他們做了錯誤的行為而不知錯,這是最可怕的。現在早戀、未婚同居、未婚先孕(有十幾歲就做母親的)的現象越來越多,媒體難道不應該反省一下嗎?同時青少年的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手淫對他們身體的危害尤其嚴重,在一些公開的病歷中,那些因手淫致病的青少年大多數面黃肌瘦、體弱多病、無精打采、頭昏耳鳴、注意力不集中、失眠,有的甚至出現滑精不止的嚴重後果(這是因為手淫過頻,導致精關閉不牢,嚴重者可滑精脫陽而死)。

這些孩子為了片刻的快感,卻荒廢了學業,浪費了大好時光,成為一個病簍子。本可以頂天立地,才華橫溢,創造輝煌偉業,為國為民造福的人卻成了家裡和社會的負擔,豈不是很可憐、很可惜?!有的人說,我手淫了很多次了,為什麼身體還是很好的?請不要高興的太早,沒有得病是因為你先天的身體素質比別人稍強一點或手淫的次數相對少一些,現在雖然沒有疾病發作,但已種下病根,如果不馬上停止,將來疾病一定會找上門來的,到那時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