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一個學生的懺悔


時間:2016/10/14 作者:鴻漸

今天,我要進行懺悔我的罪過。

我懺悔,我總是對佛法產生懷疑,總是覺得我念了這麼久的佛,一定會得到佛菩薩的保佑,一定可以趨吉避凶、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可是事實總是不如意。每次遇到不如意的事我總是怨恨佛菩薩,總是想我都念了這麼久的佛了,佛菩薩怎麼不幫我呢?每次都這樣做,從來沒有想過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阿彌陀佛我錯了,我這是很深的罪惡,將來是要墮無間地獄的,阿彌陀佛我錯了,我的罪過雖九死不能贖其罪啊,阿彌陀佛我錯了。

我還有就是指示別人去乾殺業,去乾一些不好的事情。記得剛搬宿舍的時候,我們宿舍窗台上有一些螞蟻,趕也趕不走,最後在我的指示與默許下,我的同學用打火機燒死了他們,以後就再也沒有螞蟻。阿彌陀佛我錯了,我不該指示和默認同學幹這件事,我這個罪過可以說罄竹難書,雖九死不能贖其罪,死後是要下無間地獄的,阿彌陀佛我錯了。

希望佛菩薩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求佛菩薩加持讓我改過自新,早日解脫,早日有所成就。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