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他通過附體告訴我,這部書能救中國、能救全世界


時間:2016/10/15 作者:王習訓

我們的身命得自於父母,我們的慧命得自於老師。父母、老師對我們第一大恩,現在人無知,不孝父母、不敬師長;甚至於殺害父母、師長,時有所聞。佛經上說的很清楚,這是「五逆罪」,五種墮無間地獄的罪,這個人造了,這還得了!

第一個,「殺母親」。母親的恩比父親大,從小要照顧你,要把你照顧成人,所以殺母親比殺父親的罪重,它擺在第一個。

第二個,「殺父」。

第三是「殺老師」。經上講的殺阿羅漢,阿羅漢是老師,他住在世間無條件的教化眾生講經教學,你看看前面三個,父母、師長,當中兩個。

「出佛身血」。佛是老師,佛的福報大,沒有人能害佛,佛有護法神保護。所以讓佛受一點傷、留一點血,有;要置佛於死命不可能,沒有人能做到。這是「出佛身血」,這個對佛大不敬,這個也是無間地獄罪業。

最後一條,「破和合僧」。真正修行學佛的道場,你破壞它、你障礙它,讓它不能行道,這也是「五逆罪」。

這五種罪是墮無間地獄。墮無間地獄很痲煩,無量劫的都不能出頭。可是我們在學佛這些年當中,見到造五逆罪的、墮無間地獄的能出頭,當然人不多。

唐太宗離開無間地獄了,唐朝到現在一千多年,他死了以後就墮地獄。十幾年前在深圳他附體,說出他是李世民,墮無間地獄。

人家問他為什麼:你是個好皇帝?他說好皇帝造了地獄的罪業也沒辦法避免。那現在怎麼出來的?有個菩薩把他帶出來的——地藏王菩薩。什麼原因帶出來他也不知道,他自己說不出來,這是菩薩慈悲,把我帶出來。我們今天明白了,他下令編的《群書治要》這本書出現了。那時候他出來時,他並不曉得;我們知道的是我們親自看到他附身。

那一年我住在澳洲,《群書治要》這部書發現了,有一個聽眾,我在講經的時候提到這部書,我找了好多年找不到,打聽,沒人知道。居然找到兩部,寄來給我,我在香港。我一看到很完整,文字沒有受到傷害,紙是很破舊,但是字沒傷害,我交給世界書局印一萬套。這第一次翻印出來,這個功德,我們也不知道,我也不是把這個事情、做這個好事回向給唐太宗,沒有這個念頭。在我們看到樣本,他突然來了,附體。我們悟忍法師在此地,附在悟忍法師妹妹身上,那天悟忍也在場,忍師在場,說出他是李世民。我們請他坐,他不敢坐,跪在地下感恩。他感什麼恩?《群書治要》,我才恍然大悟。他告訴我,這部書能救中國、能救全世界。

我們今天搞漢學院主要就是讀這部書,為什麼?它能救全世界。我們要培養一批老師讀這部書,把這個書讀通,讀明白,講清楚,寫成白話文,翻成全世界各種不同的文字,對全世界流通,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讀到這部書,這功德大。

唐太宗來磕頭,他附體時間很短,不到十分鐘,說完他就走了。有人告訴我,他並沒有離開道場,在我們念佛堂參加念佛去了,念了一個多月離開了。這個決定不是假的,忍師的妹妹做不出來的,她也想不到的,她也不能故意表演給我們看,不可能。是真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