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不給父母財物供養,一輩子貧窮


時間:2016/10/18 作者:妙音居士

做官有做官的因果,富有有富有的因果.有個人從小不牴觸頂撞父母,父母打罵,一句話的牴觸都從來沒有,打也不動不跑.因為這個孝順,他做了大官.但是他因為父母有足夠的退休工資,就不供養父母,結果他雖然做了大官,這輩子都沒有多少財富,遠不如一個普通的開店人富有.佛陀說:供養父母哪怕僅僅一點,也能夠獲福無量,即使是少許作了一些不孝順的事情,也會獲罪無量。一個人不牴觸父母,他的骨骼就長出山嶽河川的相來,做官就成必然了.一個人財物供養父母,他的面色就生出和合迴旋的財氣,財氣就豐隆.

古代的官員出行都要打傘蓋,父母就是傘蓋般的官氣,蔭官.古代的奸臣,雖然壞透了,但卻都是非常孝順的,如果不孝順,他的官很快就丟了.歷代帝王大都非常孝順的,並且他們提倡了中國道德"孝為先",所以他們是皇帝,是最大的官,官氣最盛.結婚後也要適當每個月給點的.哪個月供養了父母,工作當月都會順利,這是長養官氣最好的法門,人天讚嘆,護法神都佩服你,鬼神都欽敬你,都不好意思來搗亂你,是真的不好意思,孝順父母的人是天地間第一大善,他們恭敬你得很.

你要向其他方法裡求工作順利,辦不到這麼好的.供養父母是應當的,古人養子女為的就是養兒防老,兒大了,爹娘老了,就該開始反哺.並且還有一點,你若每個月供養父母,將來你的子女必定每個月供養你.慈童女說:我做了什麼福,造了什麼罪?回答說:你在閻浮提以兩錢供養母親,所以得到琉璃城,四如意珠,四名玉女,四萬歲中享受快樂。因為四錢供母,所以得玻璃城,八如意珠,八名玉女,八萬歲中享受快樂。如此類推,得福增倍。但是因為你不順母意,扯斷母發,所以得到鐵輪的果報。必定有人代替你,才可以解脫此苦......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