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悟道法師:現代社會三年改造命運的例子


時間:2016/10/18 作者:懺悔改過

做好事真的是積陰德,積很大陰德。你看謝總,他就像俞淨意公一樣,三年改造命運,所以他播我們製作那個「俞淨意公」很有道理。俞淨意是三年改造命運,袁了凡是十幾年,謝總他是三年。二O一一年欠人家的債務是兩千多萬人民幣,二O一四年,三年後,他講他的公司盈餘賺了四、五億人民幣。他說我不是靠辦這個去拉生意,這個生意我也不敢拉的,都怕人家說我利用這個在做生意,在賺錢,他說統統不要,統統我們公司供養你們。但是說也奇怪,他那個公司也沒有做什麼特別廣告,生意就特別好。但是他現在做的那個管子質量都絕對貨真價實,該多厚的多厚,該什麼質料就買什麼質料。他說以前一定是買那個最壞、最爛的品質,一流的價錢,一定是這樣乾的,現在不敢了,現在知道因果不敢了,現在真的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但是他說這樣愈做愈賺,人家用到他的東西好用,就一直要訂他的貨。所以他三年,你看三年改造命運,他現在命運轉過來了。現在又辦了這麼多班,度了這麼多人,他的影響愈來愈大。地方政府原來真是不曉得他在搞什麼,現在反而來支持他,現在教好很多人。現在他有牌照了,地方電視台還一個專門的頻道給他,道德講堂的頻道給他。

選自二零一五歲次乙未年華藏淨宗學會華藏道德講堂新春開示悟道法師主講(共一集)2015/3/4華藏淨宗學會桃園華藏道德講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