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觀音救苦教念彌陀


時間:2016/10/20 作者:歸命阿彌陀佛

陳桂兒,女,73歲,家住湖北省天門市張港鎮許橋村一組。她一生為人善良、賢惠,多年來一直在家供奉觀世音菩薩,老伴也經常看一些佛教方面的書。在臨終前念佛七天,於2004年9月27日笑著往生。

在9月20日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陳桂兒可憐巴巴的跪在我面前,流著淚乞求說:「我已入地獄五殿,現在求別人都不行,只有求你們快來救我。」

我原來和陳桂兒是鄰居,後來搬家到張港工作,距離許橋村十幾里路,幾年來很少見面。

正在我覺得這個夢有點奇怪的時候,剛好第二天我妹妹從許橋來佛堂學習。我就把昨晚的夢講給她聽,接著我就問她:「陳桂兒現在怎麼樣?」

她說:「哎呀,真的?我昨晚也做了一個這樣的夢。再說陳桂兒也確實是不行了,她身患兩種癌症,痛苦得不得了,已經有七十多天臥床不起了。」

聽我妹這麼一說,那就不用懷疑了,既然她向我們求救,我們就趕緊去教她念佛。我和妹妹還有郭新年三人,趕到她家探望,陳桂兒果然是已病入膏肓。

我們就一邊喊著她的名字,一邊念佛,還不斷地跟她開示,說:「你現在已經親眼見到地獄了,是不是可怕極了?你的神識都知道找我們來救你,這就是你這些年供奉觀世音菩薩,關鍵時刻菩薩在點化你,指引你找念佛人來救你。

你可一定不要辜負觀世音菩薩救你的苦心啦。你一定要跟著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只有阿彌陀佛才有能力,救你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去成佛,否則將入地獄永無出期。」

就這樣我們三人在她跟前,念佛一整夜未合眼。她的大兒子早晨起床後,看見我們一夜未睡,非常感動,說:「我本來都不怎麼相信什麼的,但就憑你們這麼大年紀,一整夜不睡為我媽念佛,真是太令人感動了。不僅我要相信你們說的,還要勸我的弟妹都相信,支持你們,都來念佛。」

還真是說到做到,他們姐妹八個在他的勸說下都念佛。因為人多,我們就日夜換班念佛不斷。還有原本不會說話了的陳桂兒也開口念佛了,病痛消失,日漸好轉。

到第七天陳桂兒忽然哈哈直笑,問她笑什麼?她說:「阿彌陀佛他們三個菩薩站在蓮花上,就在我的屋裡,好看的不得了。」

我們就請來三聖像給她看,問她:「是不是這樣?」她說:「是的。」

我們還在擔多餘的心,趕緊勸她說:「那就跟阿彌陀佛走啊!」

她說:「阿彌陀佛本來就是來接我的。」說完後笑嘻嘻的就走了。往生後本已被病魔折磨的不像人樣的陳桂兒,全身柔軟,面色紅潤,感動的親朋好友都稱奇蹟。

通過陳桂兒不可思議的往生,她的八個子女全都念佛了,同時許橋村也有很多人開始信佛念佛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