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有人得重病,連續十四天施食,重大病苦皆可消除!


時間:2016/10/25 作者:清心

天台智者大師說:病分四種,第一種就是自然老化的、四大老化的病,這是自然的誰都要接受;第二種就是冤親債主病,這個冤親債主病就是因為我們殺生、吃肉,所以生命有輪迴,因為你吃它所以它找你報仇,所以冤親債主病也叫鬼神病; 第三種是業障病,這個業障病就是譬如說:你沒有好好孝順爸爸媽媽,老人家你沒有好好的孝順他,你就會得到一種長期醫不好的病,這個不是鬼神,這是我們自己造的一種業;當然第四種就是自己生活不調整的病,沒睡覺或是太勞累導致的,這個休息就會好起來。

那么,佛法能夠幫助的就是剛剛講的第二種和第三種,業障病跟冤親債主病,如果是冤親債主病,像各位在持咒、施食、放生的時候,這個冤親債主一被你感動了、超度了,馬上就好了,但是如果屬於長期業障病,那就要靠自己慢慢懺悔,念佛、持咒,慢慢懺悔,要一段時間,但是冤親債主,如果今天你很發心,做的功德很大,它馬上得到超度,那病馬上就好了。但是怎么分別呢?

這一點我們不是佛也沒辦法完全了解,但是我們只是提供,你跟病人說第一個要懺悔,多放生,然後多念佛、持咒,甚至施食法門,這個施食法門經典寫的很好,有人得重病,連續十四天施食,面、飯、粥放到荒郊野外,連續做十四天,重大病苦皆可消除,所以走到哪裡我都要提倡施食法門,因為我比各位愛健康,沒健康就沒力氣講話,我沒有生病的資格,因為我每天都有課程,而且我也不願意生病,我一生病很多信徒就:師父好可憐啊!

我不想別人知道我生病,如果別人知道我生病,我就覺得很難過,我希望哪一天我真的要舍報了,我就不通知,走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我也不希望我生病被照顧,所以我希望健康,健康要從哪裡來?天天放生,天天施食,天天點燈,天天快樂。我從來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再什麼事情告訴我,我都不講話,一笑置之,我不喜歡煩惱,天大的事情該睡覺就睡覺吧!因為什麼都是假的,有什麼好在乎呢?沒有一樣是真的。各位,這個世界上有哪一樣是真的?

沒有,只有三寶是真的,其他都假的,慈悲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所以,要當假的看,當真的做。什麼都是假的,所以你就會超越,但是慈悲是真的,放生、施食很努力,這樣就好了,其他沒有什麼真的,念阿彌陀佛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那你都不用煩惱了。

所以,這樣讓心情會好一點,然後內心裏面憶念著很多咒語,來跟我念一個咒,叫除癌咒,希望大家都不要癌症,都不要痛苦啊!

除癌咒:怛姪他 頞蘭帝 頞藍謎 室利鞞 室里室里 磨羯失質 三婆跋睹 莎訶。

希望大家都不要得癌症,不要生病。

佛說療痔(治)病咒

怛侄他。頞蘭帝。頞藍謎。da zhi ta 。a lan di。a lan mi室利鞞。室里室里。shi li pi。shi li shi li磨羯失質。三婆跋睹。莎訶。mo jie shi zhi。san po ba du。suo he。怛侄他。苫謎苫謎。舍苫謎。da zhi ta 。shan mi shan mi。she shan mi。舍末泥。舍苫泥。莎訶。she mo ni。she shan ni。suo he。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