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地藏菩薩感應錄:邪淫果報菩薩治,悔悟向善得良眷


時間:2016/10/28 作者:清蓮

【四川】皈依三寶的張居士2008-9-18

我家裡供養了地藏菩薩像。

現在說說自己的親身經歷,如若說謊甘願墮入地獄。

說來很慚愧,當年我淫心重,天天上色情網,心智都痳木了,毫無節制地看啊看。有天晚上,無意間進了一個外國色情網,看不懂外語,就亂點一通,看色情圖片,這時突然網頁飄來一個佛像(像小廣告一樣的),我好奇,點進去,當時完全是不經意點的,因為我腦子裡全是色情的畫面。

這時,我突然看到點開的網頁有地藏菩薩的故事短片,我以前只聽說過觀世音菩薩,從不知道有地藏王菩薩,短片裡說的是地藏王菩薩威神力不可思議,關於地藏王菩薩的故事又名《白話地藏經》,百度視頻都可以看到。我當時半信半疑。

過了幾月,我去參加公務員考試,其實我國中未畢業,報名時用的大學文憑也是混來的(讀的是函授啊)。我報名參加考試,抱的是「重在參與,考著玩」的心態,因為有一百多位本科畢業生報考,而且只錄取15個。

報名後,有天上街,看到一家佛具店有地藏菩薩,當時我看見地藏菩薩像立在櫃檯上,還用塑膠包著,想起了在網上的短片裡說的關於菩薩威神力的不可思議的故事,於是我望著地藏菩薩,心裡對菩薩說:「如果您真的靈,就讓我進入面試。」當時我內心還持懷疑態度,所以沒說考試通過,只求進面試,對能否進入面試,我是連想都不敢想的,你想想,我連國中都沒畢業,能和本科畢業生比嗎?何況我從未看過公務員考試的必用書,只想憑感覺去考試。

公務員考試結束後,我沒有去問,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些什麼題,只知道按當時的感覺想到什麼寫什麼,後來同事去問結果,也幫我問了,說我是第二十名,有一百多位本科生在內,我居然考了第二十名,你們信嗎?但是,這絕對是真的,接下來面試,我感覺過不了,還送了紅包找了關係。

結果,面試前一小時,最主要的一位考官換了,所以我分數還是低了。以前從未出現過面試前換考官這樣的情況,現在明白了高僧大德說的:「一飲一啄,莫非前定。」註定不是我的,我怎麼努力都得不到。學佛後,明白到:我能進面試關,是地藏菩薩方便度我,讓我深信因果,深信佛法。

後來,我去那家佛具店,請地藏菩薩聖像回家供養。再後來又蒙地藏菩薩加持皈依了佛門。

供養地藏菩薩後還發生了幾件事情,一個是我邪淫遭了報應——性病,而且非常嚴重,花費了幾千元醫治,不見有效,痛得要死,走路都要慢慢走,我知道這是報應。

為了治這病,我的積蓄用完了,借的錢也用完了,但還是不斷復發,我真的快崩潰了,這時我想起了地藏菩薩,來到地藏菩薩像前誠心地對菩薩說:「我錯了,希望菩薩幫幫我,救救我!」

我就這樣連續幾日求菩薩,一天夜裡,我夢見地藏菩薩了,他說我母親不喜歡他,他要走。現實中,我母親確實很反對我供菩薩。我對地藏菩薩說:「別走,您幫我治病吧!」這時地藏菩薩變成一位老者,伸出手來把我病痛的地方打開,裡面有4個黑點,地藏菩薩只取出來3個黑點,夢中,我也在看,感覺就是在看別人做手術。

第二天我醒後去醫院複查,醫生說沒復發了,又吃了點藥,好了,真的好了!

菩薩知道我淫心重,留一個黑點提醒我,現在只要我一有邪淫的行為,馬上邪淫處就生病。後來又邪淫了幾次,均得到了報應,我愧對菩薩。

我在婚戀方面極不成功,女方要麼不賢惠,要麼條件太差,總之很不順利,這與佛法講的邪淫果報絕對一致,親身體驗過的師兄都知道。於是,我去地藏菩薩前求地藏菩薩加持我,讓我能遇到好女人,最好是信佛的,條件要好,一定要賢惠。

過了幾月,我有了一個很偶然很偶然的機緣,結識了我現在的妻子,說來有趣,是我在朋友那兒隨意翻相冊的時候,「發現」了她,而她信佛、賢惠、綜合條件良好,我期望的三個條件一一滿足,太不可思議了,菩薩威神力真不可思議!讓我再次對地藏菩薩感激不盡。

我們結婚後常去放生。我們放生的最佳地點是長江,而購買物命的農貿市場離得較遠,每次打車都不方便,後來,我向菩薩祈求,希望早日有條件擁有私家車。結果,沒有過幾個月,丈母娘認為我和妻子上下班不方便,建議我們買車,知道我們計畫買房,經濟上顧不過來,於是讓我們買一輛10多萬的車,她資助的一筆錢,比例還不小。我太高興了,菩薩真的太靈了,後來,連我買房子的事情都很順利,當然,買房子是我自己出的錢。因為最初買的房子不滿意,而我後來看中另一套合適的房子,但手上沒有餘錢,除非將以前那套賣掉。當時時間很緊迫,只有兩個星期時間,在菩薩保佑下,以合理的價錢順利賣出,得以購得新房。我當時專門為此事放生200元,做了祈請回向的。

我囉里囉嗦地告訴大家這樣多,不是炫耀,更不是說假話騙人,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地藏菩薩真的很靈的,真的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依教奉行,心裡想的都是善事,做的都是善事,菩薩一定會保佑我們的!就算我們曾經業障深重、或做惡不斷,只要相信地藏菩薩,以真誠心恭敬心供養地藏菩薩,哪怕只是一念生起恭敬心、念地藏菩薩名號,棄惡從善,那消災免難的力量,都是不可思議的,「地獄未空,誓不成佛」,地藏菩薩是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人的啊。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但是必須如理如法求,佛菩薩不會讓佛弟子落魄的,至少生活過得平安,無有災難。

如果去求佛菩薩給我們一千萬,求給我們大別墅,那不對,因為這些都是因果福報,福報要自修自得,佛菩薩只是教我們方法,放生念佛,斷惡修善。我以前求地藏菩薩幫我,那是地藏菩薩用自己的威神力幫我,就好比地藏菩薩很有錢,布施錢財給我們窮人,地藏菩薩同時也教了我們如何「賺錢」,比如放生、念佛、戒邪淫。

這樣慈悲的地藏菩薩,難道我們還好意思老去要錢嗎?有臉嗎?

所以,我們要自己「賺錢」:去行善積德,修善因得善果。更向佛菩薩學習,發廣大菩提心,把修行功德回向給佛菩薩,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教導加持;回向法界眾生,願一切法界眾生皆能離苦得樂,早證無上菩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