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大悲咒的靈驗,真實不可思議


時間:2016/10/29 作者:duoduo5020

以前常有鬼怪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吸我精氣,於是我便用大悲咒結界再睡。 剛開始結界時,每天晚上都有大批鬼怪向我進攻,但是我已在我睡的房間結界,他們不得其便。 有一次我睡上在似睡非睡時見到二個女鬼在我房外轉了一夜,始終進入不了房間,又有一次夢到成千上萬的女鬼來**我,由於大悲咒的原故,沒有遺漏精氣,這樣的事發生過好幾次。

神奇的一次我在夢中被帶到了一個女人的世界,天上地下都是不穿衣服的美女,都要與我交合,我一連交合了幾個都沒有**,此時我突然想到,這是不好的境界,於是,我馬上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剛念完,我身邊出現一朵大如車輪的紫色蓮花,我就坐上紫蓮花座,剛坐上蓮花座時有動搖,但當我心靜下來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時,蓮花座就穩穩飛上天空,我坐在蓮台上看著大地變小,回到了我的房中,我知道菩薩在救我,於是我向西方遙拜謝菩薩救命之恩。 經過此事我才知道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的事並不是假的,大悲咒的咒力也不是假的,願有緣看到此日記的人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及大悲咒!可利人利己度人度己!

今年,我有過三次夢魘。夢魘時全身不能動,但腦子清醒,可以清醒的聽到身邊的人說話,但就是動不了!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今年年初在家中睡午覺發生的一次夢魘!

那天下午,我午睡將醒,突然有一股涼氣從背後進入我的身體,我當時想:不妙,這是鬼上身!當時感到眼前發黑,全身發涼,想動又不能動,於是我念南無地藏王菩薩數次,還是不能動,於是我就念大悲咒,才念了開頭幾句,全身發熱出汗,人醒了!有如死裡逃生,深感大悲咒的神奇力量不可思議!

後來又發生過二次夢魘,都是念大悲咒幾句就醒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