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警察自述所經歷的因果報應立顯案件


時間:2016/10/29 作者:恆覺

我要說的是,我們警察大部分是很信因果報應和科學所不能解釋的事件,我身邊大部分同事身上、車上都帶著自己信奉或親人送的佛像、護身符什麼的,出發前也必會默默祈禱。現在我們組出發前都會合掌念佛,並互相抱一下同事,拍下對方,這成了不成文的規矩。我也來說說北京所發生的一些很怪或冥冥中不可思議的案子。

先來個自我介紹:我剛過了本命年,從警17年。當時復員後安置辦問我是去住宅總公司還是派出所?我選了派出所,去了阜外,根本沒我想到讓我我管雜務和物資,一呆2年。後來又調到大興,在警校工做又是1年。直到一回上邊分局的下來調人.一個老警察看了我的檔案,他決定調人名額,算我一個。

這樣他就成了我師傅,我成了一個刑警,直到現在也還帶著我。我們像父子。

我師傅今年52了,從警35年了.他教會我很多東西。

我要講的案子中隱去一些詳細的地名和人名.

我先說說我剛調到刑警隊的事。

那是1994年,我們接報前門附近的一家新開不久的歌廳死了一個人。報案人說是打架在歌廳門口讓人給扎死了。我們去了以後發現不是。

這個人死因很怪,他是進門時腳下一滑,撲到了門口供著的一米多高的關公像上,被關公手裡的銅刀尖扎到嗓子上,正好扎在動脈上。現場人看血噴出來都慌了,誰也不敢靠前,所以耽誤了最好的時機,人死了。

後來仔細看現場,確實是意外。那個年代北京管做生意的個人叫“萬元戶”,而那時歌廳很少,當時前門那家歌廳算是很豪華的了,進門處特意裝了大理石的地面.而就是這大理石正是這個意外案件的主因。我們把老闆帶回去,聊了很長時間。我師傅問他:你做生意為什麼供關羽像啊?因為做生意的都是供財神(有的說關公是武財神)

老闆說:是一哥們給定的這貨,昨晚上剛送來的。

我們立即找這個專做銅料的老闆的朋友,他叫於子興,安徽人。準備找他再問問。等找到他家時發現老於失蹤了!三天沒見著人了,呼機怎么呼都不回。當時我們就覺的這裡肯定還有事!但又說不出。

再找到歌廳老闆問關於老於的事,老闆說他和老於只是生意上的朋友。

但他想起一件事,老於前二天酒桌上說要買輛夏利。這老闆就問他:你那來那么多錢?老於說他馬上就買,到時還準備讓他也開著試試.老闆以為是酒喝多了開玩笑的,也就沒往心裡去。

我們聽了這話,就問這老闆,這老於還做什麼其它生意?平時花銷大手大腳嗎?老闆說:這老於是個特吝嗇而且膽小的人,手裡應該有個幾萬塊錢,一直在北京做銅料和廢金屬的生意.但買夏利還差點。

我們之後二星期又著重調查這個老於,發現他一個情人家裡的3.1萬塊錢現金沒有了,而且知道老於確實和一些朋友說過要買車的事,還知道他是因為幫別人弄200多斤公家的水泥,賺了些錢,而就是這個一起和他弄水泥的人近期去過他情人家裡喝酒。

在這二個多星期的調查期間.西羅園派出所的上報了一條訊息,在西羅園的臭水河裡撈上來一個人頭.但已高度腐敗.經過一些周轉,豐臺的刑警和法醫鑑定出來了。

這個人頭就是我們一直在找的於子興,他殺,是木工斧先猛砍死者頸部,後用木工大鋸把頭給鋸下來了。西羅園臭水河只是拋屍現場。

得到這個結論後,我們單位馬上派人找於子興的情人,幾經周折,我們把他的情人從河南老家帶回北京審問。

回北京的當天夜裡,她就招了:她和老於好了有二個多月了,後來有一天老於帶回來一個人,30多歲,東北的,吃飯喝酒時聽他們說弄水泥的事,後來老於又說起了買車的事。再後來這個男人又單獨來老於的情人家。老於情人對他感覺還行。他問我老於買車的錢放那了?她說就在家裡。

以後這男人又來老於情人家幾回.有一回讓老於發現了,他們打了起來。當他從老於情人家走後,又找她一次,說是要把老於弄死,帶著他的錢一起回黑龍江,誰也發現不了。

這兩人就一起商量怎么弄死老於。後來這男人讓女的先配把家門鑰匙給他,再把老於灌多了,突然下手。之後的第三天晚上,這兩人就按他們商定的那樣辦了。這個東北人趁老於醉了,偷偷開房門,溜進來.等老於聽見後面有動靜,扭頭看時.那男人已經拿斧子砍他了……老於的屍體就被他們埋在院裡的一棵樹下了。

我們又迅速抓捕那個殺人的男子,可找了一大圈卻發現殺人的男子,恰恰正是三個星期前在歌廳門口意外身亡的那個!當時大家都把怎么調查這案子的起因忽略了,這時才想起正是這個奇怪的意外死亡,引出了這個惡性殺人案!

後來人們都說是老於的靈魂報了仇.他的亡靈就附在自己和工人們手工做的關羽像上。而也正是我師傅和歌廳老闆聊天多問了一些民間風俗才牽出這件案子。這種案情真是不可思議,因果報應顯現得特快特典型!這是當時領導結案開會時說的最後一句話!

你做了任何事情,都會有後果的,天地神靈都會知道的,只不過報應周期有早晚。望各位深信因果,起心動念,行為處事,萬萬不可作傷害別人的事情!老話說,好人好自己,害人害自己。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