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金剛經的不可思議功德


時間:2016/11/2 作者:看破放下

節選自《感謝大家~老貓的個人報告》一文中的第二個標題:

住院期間,我的上師大願師給了我幾個任務,其中之一就是常念金剛經,並且開示:我的病是業力引起的,而金剛經是破除身上惡業的最佳經典!

前面老貓說過,老貓發熱產生了後遺症,就是在晚上睡覺到11點或12點間,會大叫,然後從惡夢中驚醒,夢中總是同一個場景:呼吸停止,極度恐懼,極度絕望!而這種惡夢在誦念金剛經三天後消失,從此晚上不再大叫,金剛經定心的力量非常大,破除惡業的力量非常大,產生福慧的力量非常大!而老貓在發病之前,也是一直在持金剛經的!在此老貓要感謝金剛經和佛菩薩的加持及諸位佛友的回向,謝謝!老貓也願將金剛經一直恆誦下去,感謝金剛經!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