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我要提問

求問婚姻緣分問題


時間:2016/11/3 作者:中正居士

我以前談了一個女朋友,對女方其實也不是完全滿意,就覺得兩個人年紀都不小了,兩個人工作也都穩定,人品也還好。唯一對她不滿的地方就是脾氣太大。當時自己也覺得男的要大度包容些,以後結婚有孩子就好些了。打算好結婚了,基本都準備差不多了,因為一些瑣事最終又不了了之。這件事對我父母打擊還是挺大的,父母覺得我年齡大了要趕緊結婚了。都快要結婚了竟然就這樣不了了之,我不孝讓父母為我發愁。

有認識的女孩,覺得她人品脾氣都挺好的,但自己屬龍,從小母親就和我說不能和屬龍的結婚不好。我也在考慮是不是以前談的那個沒有去合八字,看看八字合不合,在網上查了一下,和前女友合八字沒有緣分。現在這個女孩子我覺得都挺好的,但在網上查八字,八字沒有緣分,並且對方也屬龍讓我心裡也有些顧慮。

我真的怕再談一次不成功不知道會給父母帶來多大的打擊。希望有善知識能給我解開婚姻的困惑。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