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快速滅除邪淫,增長福報的方法


時間:2016/11/9 作者:釋藏洋

1、懺悔。首先必須是懺悔,具體的辦法就是在佛前至誠求懺悔,懺悔往昔所造的罪業,並且發願後不再造,這裡推薦大家禮拜八十八佛,每天堅持禮拜,印光大師說,「以期消除業障,增長福慧,切勿以為辛苦」。依靠佛菩薩的加持能夠速消業障,身心清淨,增長福慧,也能幫助我們更好的持戒。

2、發願。懺悔之後,就要發願斷除邪淫,要有這份決心才能真正斷惡向善,發願的力量不可思議。每天真心發清淨願:「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不犯任何邪淫的行為,不起任何邪淫心念;願我盡形壽,乃至生生世世,常生清淨心、常存清淨念、常行清淨行。」同時還要發願生生世世不插足,不出軌、不破壞、傷害他人的感情,婚姻,種善因必定得善果,自己的感情和婚姻未來一定會收穫善果,只要能真心誠意,對戒淫必定有效。」

3、吃素行善。經過懺悔,發願,斷除邪淫之後就是努力的行善。首先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一定要從孝順父母著手,讓父母安心,寬心,歡心。其次是吃素,我們吃了動物的肉,動物的氣息、磁場、身心潛移默化就進入我們的身心了。我們的身心被這些動物的皮、肉長期影響,身心也會變成動物氣息了,散發出動物氣味非常地難受。長期吃肉,長期受這些影響,身體難免出現不舒服,甚至出現疾病,為了更好的持戒,讓身心恢復清淨,吃素是最好,最直接的辦法,同時戒除五辛。

4:廣傳勸戒邪淫的帖子。如果您因此而被罵神經病,被刪貼,不要灰心,那是很正常的!慢慢就會摸索出一套溫和的,易於被人接受的方法。人在做,天在看!如果有人因您的帖子而開悟,而得救,閻羅王那裡就會給記個小功。

5:舉報黃色網站!如果由於您的舉報,使得某個黃色網站被關掉,那可謂功德無量了。閻羅王那裡肯定給記個大功!

常言道「渡人渡己」,當在勸他人戒邪淫的時候,會學到許多關於邪淫的知識,更加深刻的認識到邪淫的危害,從而潔身自好,遠離邪淫。這是再多錢、再大的勢力也得不到的!

6、依靠佛力。最後就是依靠佛力清淨持戒,每天堅持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依靠地藏菩薩的大神力,迅速超拔自己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和歷代宗親,使它們離苦得樂,超生到好處。挖斷生死根,迅速消除業障,現世就受益,使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事業順利,安心學佛。

萬惡淫為首,邪淫很損福報,姻緣,壽祿,如果您想獲得一個美好的人生,一定要戒除邪淫。對於邪淫惡業力,消除的最好方法還是反其道而行之,那就是宣揚戒邪淫,方便有效的方法就是印送戒邪淫書籍,淨化人心,救人慧命,這個反作用力是不可思議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