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多年被丈夫打,發願誦金剛經六十卷奇蹟出現


時間:2016/11/14 作者:看破放下

張居士結婚十幾年來,經常遭受丈夫的打罵,發願讀誦六十遍,還未完成,奇蹟出現了。

2000年11月份的一天晚上,我到(南陽市)文化路劉居士家,剛坐下十來分鐘,張居士就去了,我們三個香友談學佛體會。不一會兒,有人用力踢劉家的門,劉居士問:「誰呀?」

張當時臉色也變了,知道是自己的丈夫,走到門口一推門丈夫狠狠扇了她幾個耳光,又踢幾腳,劉居士忙跑出來說:「你幹啥!你幹啥!真不像話,跑到我家裡打人。」張忍氣吞聲沒有說一句話,便回家了。

當時,我和劉居士心情都很沉痛,我便自責自己,給劉居士說:都怪我來這裡,引起張居士丈夫的嫉妒心生起,非常內疚。劉居士說:「張的丈夫多少年來一直是這樣,說打就打,張早已成習慣。」

我就在劉居士家焚香拜佛菩薩,發願每人誦六十卷金剛經回向張居士,祈求金剛護法神化解張和她丈夫自性中的冤結。

兩個月後,劉居士已誦完六十卷金剛經,我還沒有誦完,一天到劉居士家,她說;張居士的丈夫性情大為改變,改變了原來對張的蠻橫態度,不再隨便發脾氣了,現在還支持張學佛,如那天晚上十一點多鐘,張在紅霞家聽仁波切講法,她丈夫親自帶車去接,這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有一次碰到張居士,她說:「很感謝你為我發願誦金剛經,金剛經的威攝力真是非常大,改變了我的命運。」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