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持金剛經七百遍感應點滴


時間:2016/11/18 作者:看破放下

末學從5月份左右開始持金剛經。到現在3個多月內持了730多遍。在這段時間裡有了許多感應。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增加大家的信心。金剛經真的可以改命!

(1)持了100遍時,內心突然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輕鬆,多年的自閉一下子好了很多。

(2)今年專業考試,早上我念了3遍金剛經,考試時發揮得特別好,而且臨場抽籤講故事時尤其神奇。在外面準備我的題目《那天,我到月球上了》,我想朗誦完後小品要用一下書。向旁邊的男同學借了一本。結果是文學書,隨手一翻,哇!有好多描寫月亮的句子和小故事。我看了一遍,想到了一個故事,思路好清楚。上台出口成章,表達的特別特別好。老師都說這個題目很難啊!專業得了第1名。

(3)我媽媽職稱考試和我妹妹中考時我在家給她們念金剛經,她們說考試時頭腦特別清爽,心也特別靜。而且考的都不錯。

(4)好運不斷!好幾次出門,正想打出租,就會有認識的或不認識的很面善的人出現,免費送到目的地。還有,到遊樂園莫名就有叔叔帶他小孩兒和我一起到處玩。而我發現這些人都信佛!奇妙。

(5)莫名接受了好多次採訪,有報紙,有電視。還有一次專訪。有很多親朋好友都看到了。今天早上出門還有人說這不是昨晚電視演的那個人嗎?

(6)我在當地以比較好的成績考上了我喜歡的大學。我去年因為病魔纏身,沒能考大學。

謝謝佛菩薩。如果沒遇到佛法,我這種罪孽深重的人就等著下地獄吧,是您讓我慢慢離苦得樂,讓我父母終於笑了。

《金剛經》是成佛之經、功德之經、滅罪之經、降魔之經、超度之經、長壽之經……持誦金剛經的功德連佛陀也讚嘆不盡。在有生之年加入[每日背誦金剛經]群共修或者關注此公眾號,哪怕僅僅只誦讀幾句偈都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利益!為了在後五百年里以最少的力量獲得最佳的修行效果。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