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要常常回向,每天都有冤親債主


時間:2016/11/18 作者:佛恩難報

這個不是大德,那個人是小德,那個人沒智慧又不慈悲,這冤親債主就是要對門牌號碼,他才能進來受超度,是你要超度我,不然要超度,這個都是因為不以慈悲為動機,怕…,怕鬼,怕談戀愛,怕失戀又要談戀愛這樣,這個要無畏的,所以我們叫無畏施,無畏,不用怕,空性,所以你一定要寫地址,你寫地址,你全家都得快樂,一個地址就有一個地祇主,了解嗎,所以你如果去問通靈的,他一定叫你寫地址,他跟你家的地祇主才能搭上線,就像電腦連線,那裡就有地祇主,和地祇主有關係的兵將。

有一次去一個信徒他家,他拜一尊泰國的小鬼,他說他母親傳給他的,很靈的,誰要是欺負他小孩,那個人就被打,所以他跟我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他說這個,因為當初是他孩子在生病,他去為孩子求來的,那個叫做小鬼,泰國很多這種小鬼,所以這個小鬼就很照顧他孩子,後來如何.

這個小鬼變成老大了,把附近的小鬼都收來做小弟了,所以他家有一堆鬼,所以他每天都要拜,不拜不行,但是確實很照顧他們家,這樣好不好?不好,你等於在養鬼,所以他養,這種什麼事情都有。好,繼續念,所以這個冤親債主各位一定要每天寫,要常常回向,每天都有冤親債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