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學佛讓我求來福德智慧的孩子


時間:2016/11/23 作者:芷晴

阿彌陀佛!謹把我自己親身的經歷寫出來,希望能給更多的學佛師兄一些啟示。

我和老公是大學同學,我們相戀8年,終於修成正果在06年完婚。婚後有要孩子的計畫,但一直沒有懷孕,因為還年輕,所以我們也沒有放在心上,眼看結婚5,6年了,我倆都已經30多歲了,由於雙方父母極力的催促,我們開始認真對待這件事情,這幾年我幾乎去了北京大大小小的中醫院檢查,吃藥,也去了親戚介紹的祖傳中醫世家看過,每次去檢查也沒有任何結果,做的所有檢查都沒有查出身體上的問題,這讓我們很是著急,由於工作繁忙,也只是周末去看中醫,大包小包的藥吃了幾年,所有促孕的方法也都嘗試過了,一直沒有懷孕的訊息,這讓我一直都很失望,甚至到絕望,看看周圍的朋友,都已經當上了媽媽,我心裡很是難過,我失望的認為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有孩子了。

就這樣一直到10年,我開始接觸佛學,一開始是在網上看看佛教的知識,也會每天晚上持咒誦經,一直到12年,由於偶然緣分,我在廣化寺正式皈依做了居士。皈依後,每天晚上堅持持咒誦經,廣化寺也有佛學的培訓班。13年5月,我報了初級班,準備參加學習。在這期間,我父母依然催促我做各種檢查,最後他們說要是還懷不上就想讓我做試管嬰兒,我們也接受了,我們到醫院開了各項檢查的單據,等待5月檢查完後就準備做人工或試管嬰兒。就在5月準備做檢查的月份,意外的發現自己懷孕了,這讓我們全家都喜上眉梢。我也高興地流淚了,我感覺冥冥之中,這個孩子就是想來和我一起學佛的。於是,我更加積極的去上課,每次都帶著他,感覺格外幸福。

懷孕後,我沒有各種孕期反應,吃飯睡覺都很好,一直都很順利,每次檢查都很快就檢查完了,最神奇的是我的預產期是大年初一,但由於陰曆的緣故,只有初五以後出生的孩子才馬寶寶,於是,我每天就和寶寶說,你一定要等到初五以後出生,最好大年初六出生,等到生產時也格外順利,孩子真的很聽話,一直等著,直到大年初六才出生,我如願生了一個男寶寶,我終於順利的當上媽媽了~

由於在孕期每天持咒誦經,我的孩子格外的安樂易養,小傢伙很聰明,性格很好,很少哭鬧,讓我很省心。我們全家都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阿彌陀佛,讓我們如願得到一個可愛的寶寶~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