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感恩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


時間:2016/11/24 作者:gengmengfei

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阿彌陀佛,感恩釋迦摩尼佛等諸位菩薩!

末學,平日學佛不是很精進,但是通過幾件事感到觀世音菩薩問聲救苦真實不虛。第一次抄寫心經,就抄寫了幾句,然後左手中指就疼的不行,以前手沒有疼過,然後犯困,頭疼,平時寫點字很輕鬆,不知道抄寫心經短短200字怎么這么困難,然後問師兄,她說是我心臟不好,左手中指經絡連線心臟,這是觀世音菩薩給你指點。我偶爾心臟跟針扎似的,就這么平時不注意的毛病,觀世音菩薩就給指點出來,真是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師兄勸我繼續抄寫,念誦,堅持下去就會好。

再就是由於家裡出現一件事情,親人脾氣暴躁在外面惹到人,不小心把那人推倒了,結果那人賴著不走了,要報警。這時我也沒去現場,想起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我就在家念誦心經幾遍,然後念誦觀世音菩薩名號,回向給親人。我眼睛不由自主的一直流眼淚,以前也念但是不精進也從沒有這種現象,所以邊流眼淚變念誦觀世音菩薩名號,過了不久大概二十來分鐘我沒記時間,親人就回來了,說是那人走了,找他沒找到。我這才感到念誦觀世音菩薩名號功力不可思議,只要誠心念誦,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況且我才念了這么少,真是慚愧,以後應該精進不間斷!感恩觀世音菩薩,救度我這個不精進的在家徒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